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霸宠,妖慑天下

  • 作者:妖怪洛亦静

    时间:2019-06-10 11:21:54
《霸宠,妖慑天下》小说简介

霸宠,妖慑天下

《霸宠,妖慑天下》 内容介绍: 她,妖空绫,狠厉无情,视他人如蝼蚁,曾是这世间魑魅魍魉之主。一双妖姬之眼,一把长剑鎏阎,是她的夺命武器。然而一场绝巅之战后,她却在妖族诡谲消失。 千年后出世已是现代,她却遗忘昔日种种。西方妖怪来袭,得力大将背叛,降妖协会捕杀,恩人反目,她强势回击,直到血流成河。 一场强所未有的阴谋揭开序幕,她在风口浪尖。还好这一切都有他陪伴左右,宠她、爱她,视若珍宝。他是她的唯一,她亦是他的逆鳞,旁人触之即杀。 三千年的谜,这是一场逃不出的劫,究竟谁才是最后的赢家,究竟谁主沉浮? 本文妖怪众多,文风时而欢乐时而正经,男强女强,非NP,一对一。不断更,一天一更保质保量。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6-10 11:21:54 ,笔下PK小说提供霸宠,妖慑天下,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霸宠,妖慑天下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