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凤凰纹之异世安生

  • 作者:落叶归途

    时间:2019-08-11 16:04:10
《凤凰纹之异世安生》小说简介

凤凰纹之异世安生

《凤凰纹之异世安生》   [公元2009年深秋]   [芝加哥]      西港码头已经废弃许多年了,因为位置很偏,一贯没什么人,李然选择在这儿交货的原因很简单——够偏!   这晚是初一,月亮一刀儿挂在云层里,时隐时现,衬着夜色很暗,连平日里叫得分外欢的乌鸦都销声了,深秋腊月的,寒气逼人,有些慎人。   黄毛在原地来回转悠,偶尔有月光扫过,照到他脸上,瞧着有些贼眉鼠眼的焦虑和恐慌。   “又不是第一回了,怎么还像个女人似的不安神!”   李然压低了声音暗自骂他一句“没出息”,脸上是一片怒其不争的神色。   “老,老大,您,您别生气啊!我,我这不是冷嘛!”   黄毛滴溜着双眼,一脸讨好地朝他讪笑,冻得都有些结巴了。   “对了,老大,你真准备,准备明年五一跟清姐领证啊?”   黄毛凑过去,一脸讪笑地问。   李然不置可否地点了点头,对方神色一黯,继续没皮没脸地笑着问他:“老大,那我以后还能跟着你混么?”   “别废话了,给我盯紧点,干完这一单,咱们就收手了,明白吗?”   最后三个字说得很轻,六子脸上一黯,缩了缩脖子,没有说话。      这么静静地熬了二十多分钟,远处传来一阵脚步声,越走越近,踢踢踏踏的皮鞋跟踏在空旷的水泥路上,居然还有回声。   两人心中一叫:终于来了!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8-11 16:04:10 ,笔下PK小说提供凤凰纹之异世安生,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凤凰纹之异世安生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