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总裁的古妻

  • 作者:随风清

    时间:2019-09-05 11:30:45
《总裁的古妻》小说简介

总裁的古妻

《总裁的古妻》   正文 第一章 抢婚   龙轩皇朝建朝百年有余,从一个罕为人知的小国迅速成长为泱泱大国。 //如今已是众国之首,四海臣服,历代皇帝励精图治,到了正轩帝这一代更是发展到了顶峰。他登基三年,所作的政绩天下百姓是有目共睹的。然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选妃的时候,达官贵人无不绞尽脑汁,欲把自己的女儿嫁到这位俊美不凡的少年天子,以巩固自己的地位或借助裙带关系助自己扶摇直上,平步青云,整个京城陷入喜庆之中。   太师府亦逢大喜,冷家长子冷钧不仅荣登新科状元之位,今日更是他与兵部侍郎之女李云的大喜之日。太师府中忙得是热火朝天,应接不暇。   在厢房的某一处角落偷偷冒出一张清秀淡雅的小脸。令人诧异的是她身上穿着醒目的红嫁衣,却鬼鬼祟祟地四处张望,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   “小姐,在这里。”一个穿着蓝衣的女子躲在不远处的一处偏僻角落轻声呼道。   女子蹑手蹑脚地小跑过去,问道:“蓝儿,包袱呢?”   “小姐吩咐,蓝儿岂敢不从?在这里!”蓝儿从身拿出一个灰色包袱。   “好蓝儿。”女子赞赏地说,手脚俐落地打开包袱。   蓝儿却是一脸不安:“可是……小姐,你这样代李云出嫁好吗?不会出事吗?”   女子叹了一口气:“李云是我好友,如今她有难,我能见死不救吗?”   “可是你现在又要逃跑,待会冷家发现新娘不见了怎么办?”   “我当然要逃跑了,我可是个冒牌的,万一被发现会连累爹爹的,何况李云现在应该已经逃出京城了,没有人会知道从一开始上花轿的人不是她。”女子说得自信满满。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9-05 11:30:45 ,笔下PK小说提供总裁的古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总裁的古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