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紫禁拾爱

  • 作者:兰天依旧·歆

    时间:2019-09-05 11:31:56
《紫禁拾爱》小说简介

紫禁拾爱

紫禁拾爱   作者:兰天依旧·歆 小说文案: 不过是上班时间与周公约了个会而已,怎么一睁眼却满目“僵尸”? 额……不对,为什么这些僵尸也会说话?难道是自己躲懒的时候梦游到片场了? 糟了!上班时间摸鱼打瞌睡就算了,居然还到处乱跑,这个月的奖金还不全泡汤了? 可是……眼前这位恶狠狠捏着自己下巴的“半秃瓢”又是哪位?? 喂喂老兄,虽然你长的很帅,虽然你可能是个大明星,可是你这动作非常非常的不绅士哎!哪有这样对待女士的?赶紧给我松开! 什么?不松? 好吧,你不仁,别怪我不义!只听“啊”的一声…… 多年以后…… “暄宝贝,别看你阿玛平时凶的像什么似的,那是因为额娘我懒得跟他计较,想当年我可是说一,你阿玛不敢说二,我指东他不敢往西!怎么,你不信?咳咳,去看看你阿玛的右手……什么?小兔崽子,敢说额娘是属狗的……你给我回来!”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9-05 11:31:56 ,笔下PK小说提供紫禁拾爱,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紫禁拾爱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