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美男也穿越

  • 作者:一泓雨烟

    时间:2019-11-07 09:41:31
《美男也穿越》小说简介

美男也穿越

《美男也穿越》作者:一泓雨烟 文案 本文讲述一只美男穿越女尊国的囧史~~~ 某只美男~~~ 一不小心穿成了后宫妃子~~~ 又不小心救了个风流刺客~~~ 还不小心卷入了皇位之争~~~ 也不小心搞了段兄妹相恋~~~ 再不小心演了场逃婚私奔~~~ 最后不小心被扑倒生娃娃~~~ 虽然有皇位之争,但本文走的是轻松路线 虽然有兄妹相恋,但本文绝对不会搞乱伦 虽然有私奔生子,但本文保证是三观端正 本文纯属YY~~偶尔淡定抽风~~保证1V1~~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 欢喜冤家 宫廷侯爵 异国奇缘 搜索关键字:主角:白月,白栀 ┃ 配角:貂蝉,千叶 ┃ 其它: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07 09:41:31 ,笔下PK小说提供美男也穿越,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美男也穿越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