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媚惑江山(已出版)

  • 作者:三月暮雪

    时间:2019-11-07 09:47:58
《媚惑江山(已出版)》小说简介

媚惑江山(已出版)

《媚惑江山(已出版)》《媚惑江山》作者:三月暮雪 【身世浮沉醉宫廷,缠绵悱恻释真情】文笔清丽细润,行云流水;语言优美婉约,字如珠玑;情若繁花点点,暗香袭人。作品精雕细琢,人物晶莹剔透,个性鲜明而匠心独具的感情刻画,积珠缀玉。以纯美恬淡的爱情为明线,将女子特有的细腻、善良、坚定渗透于其中;以宫廷残酷之往事为暗线,鞭挞了宫帏之争对人性和情感的摧残。二者相融合,伏笔前后照应,留有暇想思索的空间,情节编排开阖自如,神华内敛,读来如醉如痴,畅快淋漓,不觉令人伏案而梦殇。 作者简介 生于阳春三月,等待着杨柳依依的风,将心中那份“千山暮雪,只影向谁去”的孤傲,化为飘飞的梨花,轻柔你一地的惆怅…… 作品:《栀子花开寂寂香》、《后宫:青琐》(出版)、《胭脂绝代·玉娉婷》(即将出版)。 第一卷 第一章 庭院深深深几许1 本书改名《媚惑江山》,由中国戏剧出版社出版,售价26元,中国图书网、淘宝网、各大书店等均有销售。 建武五年。 残月在薄薄的云层中缓缓移动,天空若明若暗。冷薄的雾气在四周弥漫着,给阒静的荒林增添了些许神秘和凄凉。 疾驰的马蹄声突然响了起来,一辆带篷的马车由远而近。被惊醒的飞鸟纷纷腾空而起,然后结伴逃向更深更密的荒林上空。 马车骤停,两个暗红色宫服的人从车内跳下来,然后拖下一团用草席裹着的东西。 两人拖着,踏着厚密的杂草向荒林中走去。月光下,隐约看见后面露出一条纤细雪白的腿,上面刺眼的斑斑血迹染红了荒草。 一只惊醒的野鸡尖叫着扑向荒林深处。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07 09:47:58 ,笔下PK小说提供媚惑江山(已出版),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媚惑江山(已出版)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