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总有一款重生适合你

  • 作者:梦真

    时间:2020-01-14 15:57:22
《总有一款重生适合你》小说简介

总有一款重生适合你

《总有一款重生适合你》作者:梦真 简介 重生一百零八式,总有一款适合你!~ 当你的生日礼物是一个可以重生为多种角色的重生系统, 当你可以体验各种各样的人生…… 等等,先别急着高兴! ——重生为女王大人那是极好的,可是重生为卖身小女仆、爱情动作片女演员、脑残蛋蛋后、恶毒女配这些算是什么情况! 内容标签:重生 灵魂转换 宫廷侯爵 三教九流 搜索关键字:主角:洛杉 ┃ 配角:安东尼,阿银,陈唐,龙霸天,左熙,苏矜 ┃ 其它:重生,萌妹,女王,女仆,女娃,女优 2第一章 第一章 洛杉睁开眼睛的时候,周围一片漆黑,房间里死寂得骇人。 她本能地向四周看了看,发现自己躺在一张陌生的欧式圆形大床上,身上盖着轻薄而柔软的丝绸棉被。 突间然,光芒大盛,一个男人的脸猝不及防地出现在她的视线中。那人有着健康的古铜肤色,五官立体,眼窝深邃,薄唇紧抿。明明是很英俊的一个男人,却因眼底的阴狠显得有些凶煞。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他背后的天花板上雕刻着一幅巨大的圣母图。圣母神情祥和,眼中仿佛蕴含着无限的慈悲,在此时却没有向她伸出援助之手。 男人狠狠扼住了洛杉的脖子,嘴角溢出一丝冷笑:“爱弥儿,你竟然敢自杀。”说这话的时候,他的眼中闪过一丝阴霾,乌黑的眼珠显得十分清冷。 洛杉可不想刚重生就再次莫名其妙地死掉,于是她用力地挣扎。但没想到,她的反抗竟然激发了男人的兽|欲。他松开掐着她的手,开始粗暴地撕扯她的衣服。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14 15:57:22 ,笔下PK小说提供总有一款重生适合你,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总有一款重生适合你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