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侏罗纪恋人

  • 作者:扣子依依

    时间:2020-01-14 15:59:14
《侏罗纪恋人》小说简介

侏罗纪恋人

书名:侏罗纪恋人 作者:扣子依依 一张《侏罗纪公园》的电影票,将何薇拉带回了恐龙主宰的世界。 但这里,却并不完全是电影中那个充满血腥杀戮的原始星球—— 何薇拉坐在恐龙大学的饭堂里,木然的看着眼前那个金发嚣张肌肉男怒吼了一声:“操,敢动老子我的女人,我撕了你!” 然后变身成为一只身高八米多的霸王龙,一尾巴扫向站在他面前的冷面银发男。 冷面银发男不动声色的回身一躲,双臂一张瞬间变成一只臂展十米多长的翼龙, 两龙相杀,原本好端端的饭堂顿时被他们弄得乱七八糟。 手里的餐盘被他们打掉了,薇拉木着脸站起身往外走,扭打着的两只龙总算有功夫回头看她:“薇拉,你去哪里?” 她扭过头一字一句地说:“去、告、老、师。” “操!有你这样做人女朋友的吗!” 何薇拉不由仰天,无语泪流,你们哪只眼睛看见我想做一只恐龙的女朋友了?!QAQ 【温馨提示】: 1、这是一篇披着科幻皮的小言。 2、恐龙很萌哒你们要相信我!>////////<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 欢喜冤家 遥远星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何薇拉 ┃ 配角:迪亚戈·库珀;亚伦·本森 ┃ 其它:幻想未来;恐龙很萌的哟~~~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14 15:59:14 ,笔下PK小说提供侏罗纪恋人,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侏罗纪恋人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