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朱门嫡杀

  • 作者:紫白飞星

    时间:2020-01-14 15:59:49
《朱门嫡杀》小说简介

朱门嫡杀

《朱门嫡杀》全集 作者:紫白飞星 正文 001 血誓: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寒夜无月,飒飒秋风吹过松海,摇曳的树影如同鬼影飘摇,萧瑟无边,连山顶寺庙中传出的诵经声也带上了几分鬼气。 明华容跪坐在蒲团上,听着耳边超度婴孩的《护诸童子陀罗尼经》,心头忍不住又是一阵绞痛,下意识将手按上腹部。 ——这是她和瀚郎的第一个孩儿,怀胎八月,即将为人母,谁想孩子却不见天日便夭折了。那一场血崩不但带走了她的孩子,也险些夺去她的性命。生死关走过一遭的凶险,她浑不在意,只恨为何没能保住孩儿,如果能保得她与瀚郎的骨肉无恙,纵然要她拿命去换她也心甘情愿。 明华容满心凄苦之际,浑未注意一抹形如鬼魅的黑影忽然悄无声息掠入屋内,从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一柄长剑架在她修长脖颈上。森森剑锋寒光泛蓝,一望即知是淬过毒的。 身为尚书府嫡长女,嫁的又是天下第一巨富之子,明华容不知见过多少风浪,但此际仍不免惊异:“这里是皇家禁苑的寺庙,你怎么进来的?” 这时她才注意到,室内除她与刺客之外再没有第三个人,刚才还在诵经的尼姑不知何时竟已统统退出了庵堂! ——这是陷阱!是谁如此能耐,竟将手伸到皇家禁苑,意图谋害她这新任皇后的姐姐?! 明华容暗自回想还有谁知道皇后邀她入宫为早夭孩儿祈福之事,面上一派沉静,向刺客说道:“此地禁卫森严,你杀了我也无法全身而退,定是死路一条。再者,我明华容一生自认问心无愧,不曾做过一桩伤天害理之事,你应该不是想要寻仇,那便是想要挑衅皇权。但新帝宅心仁厚,取暴虐丧行的废帝而代之,正是天下所愿。以壮士这般身手,在新朝当大有可为,何不速速弃朽从新,以免一步行差踏错,连累家人受苦。” 此行进宫她未带侍卫,随身丫鬟也不通武艺。在宫中禁卫赶来之前,这刺客有足够的时间将她杀死,所以她只能保持冷静,对刺客晓之以理,动之以情。 那刺客听后果然似是意动,手中长剑就此顿住:“久闻陈夫人伶牙俐齿,胆色过人,寻常男子也比不上你,今日一见,果然领教了。” 他的声音压得极低,似乎是伪装过,明华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14 15:59:49 ,笔下PK小说提供朱门嫡杀,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朱门嫡杀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