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重生之巫妃善类

  • 作者:妖脱士

    时间:2020-01-14 16:04:05
《重生之巫妃善类》小说简介

重生之巫妃善类

书名:重生之巫妃善类 作者:妖脱士 他,是最有野心谋略的王者,也是这个大洲最强大的皇, 他,曾毁了她的国家, 却在危难时将她纳入羽翼, 他娶她为妻,立她为皇后 为她让后宫形同虚设…… 关于这位巫咸国最后的女巫公主与大洲最强大的君王, 有着太多太多的传说…… 据说,他们最后兵戎相见,而她死在了战场! 可不到两年后, 他却立了另一个女子为皇后, 至此独宠一人…… 不大虐!!多宠,HE文保证!女主活泼,男主腹黑强势。 有穿越,有重生。要啥有啥,你们懂的…… 标签:穿越时空 宫斗 灵异神怪 搜索关键字:主角:苗小昔 ┃ 配角:龙御邪,焦木长,守夜 ┃ 其它:天之骄子,甜宠,巫女,虐恋,宫斗,强取豪夺 ☆、最后的巫女   “舞儿,为娘现在说的话,你要听清楚了。”   巫真将不断颤抖的十多岁女孩拉到身边,微微弯下身子。   外面的打斗声不断透过这伟岸奢华的宫殿传来,巫真悄悄皱眉,低沉着嗓音说道:“待你走后,找个安全的地方隐姓埋名,不要轻易在人面前使用巫术,虽然娘教你的多是治病救人,但那也足够叫世人觊觎的了。”   小女孩悄悄抬眼,不过十三岁的年纪,眼眸中却透出了超越年龄的光芒,可是这样的情景仍然让她害怕地颤抖了起来,用不属于稚嫩年龄的语调轻轻唤了一声:“娘,一起走吧!”   巫真轻笑着摇了摇头。   “我这一身巫术留着本就是无穷的祸害,到我这就止了吧。娘再传你一些白巫术,在危险时或许能发挥作用。但切记不到万一不要用巫术,若是泄露了身份,怕是要招来杀身之祸。”   赫连舞睁大眼眸,“娘……你何必,你知道我并不是——”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14 16:04:05 ,笔下PK小说提供重生之巫妃善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重生之巫妃善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