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穿成女主的矮小黑妹妹

  • 作者:老胡十八

    时间:2020-01-21 10:37:45
《穿成女主的矮小黑妹妹》小说简介

穿成女主的矮小黑妹妹

书名:穿成女主的矮小黑妹妹   作者:老胡十八   文案:   同为双胞胎,姐姐貌美如花名校毕业嫁入豪门儿女双全,妹妹矮小黑初中学历大龄厂妹,最后还死在为姐姐做肾脏移植的手术台上。   很不幸的,林雨桐就是那个矮小黑妹妹,还重生了。某天被猪咬过一口后,忽然皮肤白了,个子拔高了,胸前也吹气球似的大了……敲你妈说好的矮小黑呢?   最关键的,未来反派大佬看她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   内容标签:青梅竹马 种田文 重生 年代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雨桐 ┃ 配角: ┃ 其它:双胞胎,替身 第001章   林雨桐是被哭声吵醒的。   “一把屎一把尿把你们拉扯大,临到头娶了媳妇忘了娘……哇!”女人哭得撕心裂肺,久违的熟悉。   奶奶的声音,她已经许多年没听过了。十七年前,奶奶在县医院被诊断出乳腺癌,大伯和三叔坚持砸锅卖铁也要帮她治,但老人家一辈子引以为傲的二儿子却说乳腺癌是恶性肿瘤,在国外也没辙,与其浪费几万块,不如回家好吃好喝……   后来,性烈的奶奶想不开,跳进村里坝塘,第二天被人捞起来的时候,已经肿成气球了。   “材子你摸着良心说,我把你们仨养这么大偏心过谁?你二弟好歹还大学生当校长的人,同样是闺女怎么能……梁子真不是东西!”类似的话林雨桐从小到大听过无数遍。   林树梁是老林家唯一的大学生,八零年代的大学生包分配,他又会钻营,找了在幼儿园当老师的陈丽华结婚,典型的城市女配凤凰男。   他专业技术确实不赖,又借着在教育局工作的岳父的势,没几年时间就爬上市里二小的校长宝座,混得风生水起。   而这个凤凰男,便是林雨桐上辈子的亲爸爸。   她扯扯嘴角,醒来已经三天了,她仍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回到十三岁。本来应该死在手术台上的她,看着黑漆漆的屋墙上糊了一层报纸,土黄色塌了一角的蚊帐……叹口气。   一床薄薄的旧床单裹在腿上,过大的体恤衫卷到胸口下,露出一个干瘪的,凹进去的肚子。半年前确定要为林雨薇做移植供体后,林树梁和陈丽华就想方设法填鸭式的喂她,把她补到一百三十多斤,肚子上的肉坐下去都能垒厚厚的三台。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21 10:37:45 ,笔下PK小说提供穿成女主的矮小黑妹妹,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穿成女主的矮小黑妹妹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