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凤倾天下

  • 作者:小妖重生

    时间:2020-01-21 10:39:13
《凤倾天下》小说简介

凤倾天下

《凤倾天下》 作者:小妖重生 前世,她是名门千金的完美替身,被利用完后便以最残忍的方式踢开。今生,她是天生命格尊贵,名遍天下的天之骄女,狡黠潇洒,却令天下武林避之不及。四岁时,金殿之上,为了身体孱弱却真心疼爱她的兄长,她手染鲜血,指天起誓:“这天下的责任,我为他担,这世间的灾难,我为他挡!”十年后,江湖之上,朝堂之外,多了个素衣雪月,风华绝代的女子——“我看上的,我想要的,那便是我的。”皇都磐城,武林大会,群英汇聚,高台之上那惊鸿一瞥,不经意间那回眸一笑,引多少痴男怨女竞相折腰……风烟乱,战火起,帝星落,诸侯崛。国难当头,成王朝公主拔剑而起,弃江湖,入战场,金戈铁马,醉卧沙场,她能否保护家国百姓,捍卫自己的誓言?且看来自异世的她,在这群雄争霸的乱世中,如何俘获帅哥美女的心,大放异彩,叙写传奇? ☆、楔子:天命   三年大旱,河流干涸,土地龟裂,时值丰收季节,粮食却是颗粒无收,此时正是周朝惠帝乾宁五年。   周朝自始帝建国传至惠帝已有近五百年的时间。始帝雄才大略,武功盖世,文韬武略,东征西讨,数十年之久,才结束了各民族混战的局面,终于建立了幅源辽阔的周朝帝国,周朝建立以后,始帝论功行赏,封六位功绩最为显赫,与他一同南北征战的部将为王,划分属地,是以为轩辕,兰,楚,启,齐,燕,凤七个诸侯国,却不想引出大患。   周朝建国百年,启国叛乱,后虽借其他六国之力平定了叛乱,却也大伤了元气,再加上天灾**不断,周朝开始走下坡路,各诸侯国壮大,周朝天下共主的地位早就是名存实亡。   而今,经过数十年之久,天下局势已定,形成了轩辕,兰,楚,燕,凤还有中央王朝六足鼎立的局面,各国表面上风平浪静,没有大的纷争,实则暗潮汹涌,各诸侯国招兵买马,磨刀霍霍。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21 10:39:13 ,笔下PK小说提供凤倾天下,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凤倾天下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