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妖妃她母仪天下了(重生)

  • 作者:厉九歌

    时间:2020-01-21 10:41:52
《妖妃她母仪天下了(重生)》小说简介

妖妃她母仪天下了(重生)

《妖妃她母仪天下了(重生)》作者:厉九歌 文案 昏君妖妃双重生,为了让妖妃继续大富大贵,昏君兢兢业业做好皇帝的故事。 姚燕燕出身低微,却一再逆袭,成为了皇帝心头宠,在后宫横行霸道作天作地,人称妖妃。 然而好日子过了不到两年,皇帝就被叛军砍死,她冲动之下要给皇帝报仇,也被砍死。 一觉醒来却重生到了刚刚入宫的时候,更没想到皇帝居然也重生了! 重逢的两人哭着抱在一起。 皇帝:爱妃啊,没想到你居然会为朕报仇,果然只有你不图朕的权势,只爱朕这个人。 姚燕燕:陛下啊三年以后叛军就要来了咱们怎么办? 皇帝一脸严肃:三十六计走为上策,爱妃咱们卷东西逃吧! 姚燕燕嗲声嗲气:臣妾不要去逃难臣妾要当皇后,要一辈子荣华富贵 皇帝一脸为难:朕……朕做不到啊! 姚燕燕靠在皇帝怀里,让皇帝不要怂为了自己和叛军硬杠! 皇帝两眼发直:好好好,都听爱妃的。 于是为了让妖妃继续过荣华富贵的日子,昏君开始兢兢业业地当一个好皇帝。 这是一个前世被人称为无脑花瓶的妖妃和废物点心皇帝重生后,从青铜走到了王者,变成了青史留名的明君仁后的故事。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重生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姚燕燕、朱其羽 ┃ 配角:微博:厉九歌的窝。更多完结文请戳作者专栏 ┃ 其它:重生 作品简评 这个一个妖妃与昏君死后双双重生回亡国的三年前,为了让妖妃继续过好日子,昏君兢兢业业做好皇帝的故事。姚燕燕:陛下啊三年以后叛军就要来了咱们怎么办?皇帝:三十六计走为上策,爱妃咱们卷东西逃吧!姚燕燕嗲声嗲气:臣妾不要去逃难臣妾要当皇后,要一辈子荣华富贵。姚燕燕靠在皇帝怀里,让皇帝不要怂为了自己和叛军硬杠!皇帝两眼发直:好好好,都听爱妃的。本文文风诙谐,轻松有趣,昏君与姚妃在壮大国家的道路上屡出奇招,尽管一开始,两人只是为了维持富贵的身份地位,但是在他们自己尚未意识到的地方,在读者可以看到的地方,男女主一起慢慢变得越来越好。两人之间纯粹真挚的感情令人泪目的同时又忍不住微笑,从这本书里,你可以看到一对不一样的明君与贤后,可以看到更多鲜明生动且不失可爱的配角。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21 10:41:52 ,笔下PK小说提供妖妃她母仪天下了(重生),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妖妃她母仪天下了(重生)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