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装好外挂后我重生了

  • 作者:番茄酱泡鸡米花

    时间:2020-01-21 10:44:18
《装好外挂后我重生了》小说简介

装好外挂后我重生了

书名:装好外挂后我重生了   作者:番茄酱泡鸡米花   文案   本文又名《地理大佬改变世界》   一向是缺心眼老好人班长的孟舒穿越去末世呆了几年,回来后性格大变。   大家都以为孟舒还是之前的小可怜,可惜……她已经在末世装好外挂了。   虐渣打脸两不误,课内课外两开花!   “我们学校多年没有拿过这个国际竞赛奖项了。”老师讲课时唏嘘不已。   孟舒从自己的一堆奖牌中找找,翻出一个来,“老师,是这个吗?”   “你什么时候获奖的!”   环保组织找进校园,“贵校那位研制出新产品的同学呢?可以请她来我们机构指导一下吗?”   校方:“哎呀,不好意思,她刚刚已经被环保局请过去了!”   导演看着网上爆火的武术视频,让助理找来了电话。   “喂,你好,孟舒是吗?我们在网上看到你的武术动作,现在有一个很适合你的角色,要不要考虑一下?可以给你五十万片酬。”   孟舒:“……田导,上个月我们才谈了影视改编合同。”   “啊啊啊?又是你!不是,抱歉孟老师,那个……”导演尴尬不已。   孟舒:太优秀了难道怪我咯?   1.无脑打脸爽文,大家看了开心就好   2.科研相关内容瞎编成分居多,请不要当真   3.日更,有事会评论区请假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异能 重生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孟舒 ┃ 配角: ┃ 其它: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21 10:44:18 ,笔下PK小说提供装好外挂后我重生了,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装好外挂后我重生了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