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重生七零暖姻缘

  • 作者:鲸蓝旧事

    时间:2020-01-21 10:45:07
《重生七零暖姻缘》小说简介

重生七零暖姻缘

《重生七零暖姻缘》 作者: 鲸蓝旧事 第一章 都重生了 农忙刚过,稻田里处处是比人还高的稻草垛子,黄桥镇这边人们用柴火,大多数用的就是晒干的稻草挽成的草把,娄燕妮在地里找了一下午,才捡了堪堪半篮子的稻穗。 双抢的时候,村里的老人孩子早已经地毯式地捡过一遍,她找得再仔细,也很难再从地里刨出食来。 家里的粮食马上就要不够吃了,这半篮子稻穗根本就不顶什么用,脱了粒顶多能煮出一顿稀汤米粥,这会离交公粮还有小半个月的时间呢。 娄燕妮现在就盼着生产队赶紧去送了公粮然后分粮,不然她真要领着弟妹们去扒草根了。 “燕妮。”远远地左卫国就冲着娄燕妮招手,他穿着一身军绿仿军装,干干整洁没有一个补丁,见娄燕妮看他,立马咧嘴一笑,露出一口大白牙。 左卫国的手里用草绳串了两条大鲫鱼,脚边上放着个白色的蛇皮袋,站在田埂上冲娄燕妮招手。 娄家日子不好过,是娄家村最穷的人家,前两年娄燕妮她爸出工上山采石的时候,被石头当场砸中身亡,娄燕妮她妈没半年就改嫁了,留下娄家奶奶领着剩下的四个孩子过日子。 娄燕妮排三,上前一个姐姐在家里出事前就已经嫁了人,哥哥娄靖平,下面一双弟妹是双胞胎,娄燕秋和娄竣林。 双胞胎十四岁,在镇上念初中,家里只有娄燕妮和娄靖平两个人挣工分,她们兄妹两个再能干,挣的工分也很难养活一家五口人,就是一般人家双抢这阵也要青黄不接一段时间,何况是娄家。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21 10:45:07 ,笔下PK小说提供重生七零暖姻缘,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重生七零暖姻缘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