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女主病,炮灰命[快穿]

  • 作者:小韫

    时间:2020-03-24 17:51:24
《女主病,炮灰命[快穿]》小说简介

女主病,炮灰命[快穿]

书名:女主病,炮灰命[快穿]   作者:小韫   文案:   陆之韵绑定的是恋爱系统,拿到的却是炮灰剧本:虐待渣男私生子的国际影后、不甘寂寞勾搭小叔子的世子妃、爱上连环杀人犯成为第一个受害者的女大学生……   系统:共情系统开启,宿主将融合原主的性格和人设,和男主谈一段山崩地裂海枯石烂至死不渝的恋爱。   陆之韵:“……意思是,我明知会死很惨,还要往男主跟前凑?”这不找死呢?   一句话文案:拿炮灰剧本,过女主人生   世界暂定:   第一个世界:国际影后X渣男的私生子   第二个世界:世子妃X小叔子   第三个世界:女大学生VS高智商连环杀手   第四个世界:女扮男装大小姐VS起点修仙文男主   第五个世界:被凤凰男背叛的白富美VS家里有矿的霸道总裁(暂定)   内容标签: 甜文 快穿 穿书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陆之韵,孟飞白 ┃ 配角: ┃ 其它: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3-24 17:51:24 ,笔下PK小说提供女主病,炮灰命[快穿],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女主病,炮灰命[快穿]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