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玄学大师想分手[穿书]

  • 作者:沈白鲸

    时间:2020-03-25 09:03:15
《玄学大师想分手[穿书]》小说简介

玄学大师想分手[穿书]

书名:玄学大师想分手[穿书]   作者:沈白鲸   文案一:   知名玄学大师沈时心收拾东西的时候,不小心穿书了。   一觉醒来,身边多了一群奇奇怪怪的妖怪,哭着喊着叫她老大,还要她去干死对面那条街的恶鬼。   沈时心不想管这破事儿,只想回家。   但对面那条街的太过分了,一纸战书非要和她单挑,输了的人做对方的压寨夫人,从此抬不起头。   沈时心丧里丧气的去了,却发现对面老大居然是她现实世界里的死对头何霖!   沈时心撸起袖子提起剑,精神抖擞号令一众小弟:“怂个屁啊,干他!”   一心想娶老婆的何霖:“……”   文案二:   由于法术参差不齐,书中的世界流行匿名捆绑CP,互补互助。   对除妖一窍不通的沈时心为了管好小弟绑定了一个自称能让百妖臣服的除妖大师。   两人相谈甚欢,相见恨晚,一场网恋轰轰烈烈,恨不得下一刻就和对方携手并肩,白头偕老,共看美好河山。   然后…两个人面基了……   沈时心看了看何霖,沉默了好久:“我们还是分手吧……”   何霖冷笑:“呵呵,谈都谈了还想分手?”   本文又名:《我和我的死对头网恋了》《好巧啊,我的死对头也穿书了》《我,我真的不想谈恋爱》   内容标签: 甜文 穿书 爽文 玄学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时心;何霖 ┃ 配角:肖思然;苏照风;程茫 ┃ 其它:姻缘;鬼怪   一句话简介:不谈恋爱,谢谢。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3-25 09:03:15 ,笔下PK小说提供玄学大师想分手[穿书],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玄学大师想分手[穿书]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