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造反的丈夫也重生了

  • 作者:木妖娆

    时间:2020-03-25 09:06:01
《造反的丈夫也重生了》小说简介

造反的丈夫也重生了

《造反的丈夫也重生了》作者:木妖娆   文案:   上辈子,温软嫁给了位高权重的骁王,本以为可以荣安一世,却没想到骁王竟然造反了。   结果还造反失败了!   被牵连砍头,在断头台上,温软痛痛快快把骁王骂了一遍,还说若是有下辈子的话定要改嫁他人。   那时骁王闻言,只是冷飕飕地瞥了她一眼。   那一眼,让温软顿时觉得在她绿了他之前,肯定得先杀了她。   重生后,为了能保住自己这条小命,温软开始对骁王温柔小意,日日嘘寒问暖。希望骁王能对她倾心。   只是每次又娇又软的喊着“殿下”的时候,温软发现,骁王投来的目光,总是意味深长.....   ********   双方马甲都掉了之后。   骁王说:“上辈子在断头台的时候,觉得连累你了,心想若是有下一辈子,定然不会亏待你,但听着你要给改嫁他人,本王又觉得真有下辈子的话,得提前让你给本王陪葬。”   温软:……   “但是本王现在觉得,每天看你对本王虚情假意表深情的模样,其实也是不错的。”   “……”这日子没法过了!   一句话简介:夫妻重生后相互攻略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重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温软,方长霆 ┃ 配角: ┃ 其它:   作品简评:   上辈子,温软嫁给了位高权重的骁王,本以为可以荣安一世,却没想到骁王造反了,结果还失败了。被牵连砍头再重生后,温软拼尽一切的把他拉出了泥潭,再打算以贤妻手段攻陷之,谁知他也是重生的,竟也打着以好丈夫形象攻陷她的主意!   本文诙谐轻松,虽然是重生复仇的题材,却以幽默轻松的方式来阐述整个故事。女主与男主互相演戏,相互宠爱,搞笑间充满温情。本文权谋的剧情张弛有度,男女感情的方面则细水长流,整篇小说阅读下来,让人意犹未尽。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3-25 09:06:01 ,笔下PK小说提供造反的丈夫也重生了,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造反的丈夫也重生了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