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男主重生后都真香了

  • 作者:摘星怪

    时间:2020-04-07 09:47:00
《男主重生后都真香了》小说简介

男主重生后都真香了

《男主重生后都真香了》作者:摘星怪 文案: #男主重生后都真香了,然而我只想独自美丽# 作为众多大.佬的白月光,影后黎蜜其实有一个秘密。 她是一个二次穿书者。 她不仅知道自己所在的世界是一本名叫《偏执宠爱》的小说,还知道自己是这篇买股文中优质股票江氏三兄弟的绿茶邻家妹妹。 可惜知道也没有卵用。 ——因为第一次穿书时她被抹去了记忆。 公费体会了一把绿茶女配的酸爽人生后,黎蜜十分蛋.疼的又重新再来了。 在第一次爽到大彻大悟后,黎蜜这次已经佛系的准备躺平等死。 但是这时,系统却突然告诉她——亲,一次分手,终身买断了解下。 分手后就不用走剧情了呢~ 等等,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黎蜜垂死病中惊坐起,从此对着隔壁男主夜夜殷勤软语,煲汤送茶。 她等啊等,终于有一天不负众望的等到了男主和她分手。 拿着银行卡甩了男主一脸,黎蜜潇洒的挥了挥手:“分手美滋滋,去特么的邻家小青梅!” “哥哥们谁爱要谁要!” 在和那个陪伴了自己很久的青梅分手后,江越觉得有些奇怪。因为他最近老是在晚上梦见一些有关黎蜜的奇怪的梦,并且,他发现自己不久前好像突然能听见黎蜜的心声了。 然而,有这种感觉的并不止他一个…… 重生之前: 江越(冷漠脸):将那些暧.昧忘了吧,我可以把你当妹妹,但永远不可能爱你。 江景霁(漫不经心脸):阿蜜啊,我一直觉得她只是我养的一只小宠物而已。 江寒(不屑脸):像黎蜜那种绿茶有什么好的? 重生后:真香…… 蜜蜜再看我一眼! 不明所以,只想好好打拼事业的黎蜜发现,自己的烂桃花好像越来越多了。 成为黎蜜无脑吹很多年,后来终于有人采访江越:江先生,请问当初和黎蜜分手是什么感觉? 江越沉默了一下:谢邀,脸好疼,在情敌都重生的火葬场里追妻真的太难了。 跪着追妻追不到男主(江越)VS潇洒独美万人迷女主(黎蜜) 注意:1V1,文中男女主青梅竹马关系 娱乐圈文,女主最终是影后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重生 穿书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黎蜜 ┃ 配角:江越,江景霁,江寒,京野 ┃ 其它:苏文,偏执,修罗场 一句话简介:蜜蜜再看我一次!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07 09:47:00 ,笔下PK小说提供男主重生后都真香了,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男主重生后都真香了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