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重生为暴君心肝肉

  • 作者:路枝摇

    时间:2020-04-30 08:52:01
《重生为暴君心肝肉》小说简介

重生为暴君心肝肉

重生为暴君心肝肉 作者:路枝摇   文案:   上一世,父亲惨死于九国汇盟的路上,连尸体都找不到。   丈夫修凌云勾结她的姨母和表姐,在新婚之夜将她软禁,直到她冻死于废宫。   终于重生,冉轻轻不得不为自己细谋划一番。    齐国是九国中战力最强的诸侯国,国君殷华侬威名赫赫,征战九国,从无败绩。   听说他是弑父杀兄才夺得君位。   听说他杀人不眨眼,吃人不吐骨,连闹脾气的小孩听到他的名字都会吓得不敢哭。   听说他不近女色......   姨母从小便教她,女子当以温柔娴静为德。   自古容颜娇媚的女子,皆遭世人唾骂。   姨母的话不可信!   这张脸,就是她的优势。   她应该利用自己的姣好容颜,去改变上一世的悲惨命运。    冉轻轻做了个冒险的决定:嫁给殷华侬。   她宁可成为被世人唾骂的祸水,也不要再承受被欺凌至死的命运。   不久后,齐国发来国书,愿与楚联姻,并割让三座城池为聘礼,迎娶楚国公主冉轻轻为国后。   内容标签: 宫廷侯爵 重生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冉轻轻,殷华侬 ┃ 配角:修凌云 ┃ 其它:尤小卿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4-30 08:52:01 ,笔下PK小说提供重生为暴君心肝肉,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重生为暴君心肝肉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