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重生之驭兽灵妃

  • 作者:幺果儿

    时间:2020-06-17 11:27:34
《重生之驭兽灵妃》小说简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作者:幺果儿   文案: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   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   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   荒唐!   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   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   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   “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标签:宫斗 王爷 重生 甜文 王妃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6-17 11:27:34 ,笔下PK小说提供重生之驭兽灵妃,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重生之驭兽灵妃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