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八零女大佬日常

  • 作者:小慧姐姐

    时间:2020-06-26 11:29:53
《八零女大佬日常》小说简介

八零女大佬日常

《八零女大佬日常》 作者:小慧姐姐   文案   绿茶专业户穿到八十年代古惑仔横行的香港,成了三合盛帮左青龙,右大哥大的大佬,身后还跟着一群喊打喊杀的古惑仔猛男。   宝宝还没吓死,叻欣自己都有点虚。   不过还好,江湖人士们都很听话,那么,关爱市民由我做起。   旺角街头一群古惑仔手拿棍棒,凶神恶煞高呼:“大家不要动,我们是三合盛社团的,今天不收费,就扶你们过马路。”   某卧底安仔啊sir内心表示卧槽:大佬突然转性,难道是身份暴露了?   一句话概括全文:一个现代小白领摇身变为江湖大佬带着小弟走上正途、称霸香港的故事。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 爽文 年代文 经商   主角:叻姐 ┃ 配角:大鲨鱼 ┃ 其它:古惑仔   一句话简介:心机卧底警官VS绿茶女大佬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6-26 11:29:53 ,笔下PK小说提供八零女大佬日常,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八零女大佬日常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