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当代爱情刘雪刘成温泉坊全文免费阅读

  • 作者:花开月圆

    时间:2020-07-16 12:23:03
《当代爱情刘雪刘成温泉坊全文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当代爱情刘雪刘成温泉坊全文免费阅读

刘成倒是无所谓的坐在一旁的板凳上,翘着二郎腿插着手。似笑非笑的看着那在地上爬向门口的秦宇轩。


秦宇轩面色苍白,眼眶红彤彤的,捂着胸口,一点一点的爬向手术室的大门,拼命的叫喊着:”医生!医生!救命啊……”


秦宇轩伸出苍白的手,眼看着就够到那反锁的大门了,麻醉的药效忽然就上来了,他瞬间就感觉自己四肢无力,失去了知觉,眼皮也开始昏昏沉沉的。


他不断的在内心呐喊。不要睡不要睡,这一睡就完了!


刘成坐在一边,见麻醉剂药效来了,呵呵的冷笑了声,看着那趴在地上的秦宇轩道:”不知死活。”


秦宇轩忽的猛吸了一口凉气,整个人吓得差点昏死过去。


”别装死了,我们该谈谈了。”


刘成拍了拍手,顺手拿起一把手术刀。


”你,你到底想干嘛!我可是京都秦家的二公子,你这样做将会遭到秦家无休止的报复!”


秦宇轩彻底恐慌了。这家伙根本不是什么善茬,自己完全看走了眼!


”你不用害怕,秦少,既然我能站在你面前,说明我还是有点本事的。就你那秦家。在我眼里或许连个渣滓都不算。”


刘成冷冷的说道,手里的手术刀闪着寒光,惊得手术台上的秦宇轩一阵发毛。


他挣扎着,眼前的这家伙,简直就是魔鬼!


”你,你想怎样?”


听到刘成这句话,秦宇轩心中惊恐万分,难道对方真的有所依仗,完全不担心秦家的报复?


可是京都里根本没有姓陈的这号世家啊,要说有,那也是一个小家族,完全就是掀不起浪花的那种!

京都陈氏集团?


一个才千亿的集团而已,对秦家来说,不足为惧。


”秦少,现在你是鱼肉,我为刀俎,接下来我说的条件,你可要想清楚了再回答哦。”


刘成嘴角扯出贱贱的笑容。


看着刘成手中明晃晃的手术刀,秦宇轩感觉到浑身一寒,他从未遭受到今天这样的待遇,这可以说是他这二十多年来最大的耻辱!


”你的条件是什么?”


秦宇轩毕竟是京都世家的子弟,有着过人的忍耐与心性,即使到了这个时候,他还在强壮镇定。


”哟,不错嘛。不愧是京都来的贵公子,这份心性值得表扬。”


刘成无耻的笑道:”很简单,我要你们秦家从上江市全部撤离,不能有半点影子


在这里!”


”不可能!你做梦!”


秦宇轩激动地吼道!


上江市是规划的沿海城市,发展机遇空前,秦家谋划了这么多年,在上江市布局了很久,就这么从上江市撤离,那将会是天大的损失!


”秦少,现在是我跟你谈条件。你这个态度真的好吗?”


刘成咕哝着嘴,眼角有了冷意。


秦宇轩一口回绝,道:”是刘雪让你来的?没想到这上江市居然还有这等厉害的女人!不过你们休想,秦家的能量是你们无法想象的!从上江市撤离,那简直是做梦!”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7-16 12:23:03 ,笔下PK小说提供当代爱情刘雪刘成温泉坊全文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当代爱情刘雪刘成温泉坊全文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