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9101404小说_陆正南夏晚晴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

  • 作者:莫问

    时间:2020-09-15 09:53:32
《9101404小说_陆正南夏晚晴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9101404小说_陆正南夏晚晴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

事到如今,他甚至一句恶毒的话都说不出来,就只能干巴巴的说出这么一句连自己都底气不足的话。
连他都不知道为什么他要骂她是骗子,她骗了他什么?
是在他车祸住院,确诊眼睛失明的时候,她将他用力的抱在怀里,说会爱他。从今往后,她来做他的眼睛,一辈子都不离开他,结果却食言了么?
可这不就是他要的么。
他为什么要这么愤怒,为什么?
“正南,你不要生气,我……没有拿什么不该拿的东西,真的,钱没拿,卡也留下了,就只带走了一些衣服。”夏晚晴解释着,声音很弱。
陆正南猛地站了起来,带着滔天的怒火,一把掐住了夏晚晴的脖子,那样近的距离,那样重的力度,夏晚晴毫不怀疑他想把她掐死。
“啊,不要……”
“救……救命……我的孩……孩子……”
夏晚晴挣扎着,一双漂亮的眼睛因为惊恐而睁得很大,她哽咽绝望的哀求,“不要,求你放过我的孩子,我走,正南,我错了,一切……都是我的错,我走得远远的好不好,求你放过……我的孩子。”
“走”这个字更加狠狠刺激了陆正南的神经,他血管突突的跳,怒吼道:“闭嘴!你他妈给我闭嘴!”
夏晚晴哭着,拼了命的挣脱开他,转身就要往外跑,陆正南冷静了一些,当然不准她走,下意识就准备去抓。
夏晚晴惊慌失措,以为他又要掐死她,慌不择路的朝后退去,却忘了后面是桌子,后腰狠狠的撞向四方的桌角。
“啊!”
夏晚晴惨叫一声,双膝一软,“砰”的一声重重摔在了地上。
肚子里像是有一把刀在搅,眼前的一切仿佛都开始分崩离析。
血,鲜红色的血,就像是陆正南当年那场车祸一样,她满身满手都是,流在地上蜿蜒蜿蜒,像是一条长河。
大腿根处缓缓流出血来,好像有一块血肉正在硬生生的从她身体里剥离。
她一只手捂住肚子,一只手去扯陆正南的衣服,那样虚弱的声音,哀求着他,“正南,求你了,救救……我的孩子吧。”
急救车呼啸着将夏晚晴送到了医院,陆正南抱着浑身是血的夏晚晴一路狂奔,他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要被掏空了。
因为看不见,他时不时就撞到栏杆,痛得他四肢百骸都在颤抖。
他疯狂的跑着,直到有一个甜美的声音在走廊突然喊住他。
“正南!”
那样亲切,那样熟悉。
陆正南身形猛地一僵,缓缓转过身来。连怀里的夏晚晴都差点没抱稳。
他看不到,夏晚晴却可以看到。
夏倾!居然是夏倾!!
那天她真的没看错,夏倾没死,她根本就没死啊。
可她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回来,她回来了,陆正南就更不会要她肚子里的孩子了!
果然,听到夏倾声音的那一刹那,陆正南身子僵硬,完全忘记了他正抱着浑身是血的她,他一步一步的朝着夏倾走去,脸上的表情欣喜若狂。
“正南,我好想你。”夏倾红了眼眶,微微朝陆正南张开了手,“抱抱我好不好?”
这意味着什么夏晚晴不会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残忍,她失声大叫。
“正南!不要过去,我求你,先救我,先救我肚子里的孩子啊!”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9-15 09:53:32 ,笔下PK小说提供9101404小说_陆正南夏晚晴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9101404小说_陆正南夏晚晴小说完整版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