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火热新书爱已是末路难回头乔苏唐琛乔忘章节完整版阅读

  • 作者:素颜

    时间:2020-09-15 11:22:52
《火热新书爱已是末路难回头乔苏唐琛乔忘章节完整版阅读》小说简介

火热新书爱已是末路难回头乔苏唐琛乔忘章节完整版阅读

乔苏眨了眨双眸,点头道:是,这张设计图是我的。

你瞎说什么,这设计图明明就是我画的,乔苏,想不到你不只是没学历,走后门,难道还要把白的说成黑的?

张前辈你别血口喷人,明明

好了,霍水,你先出去,不关你的事。欧阳倩终于开口厉声道。

霍水咬了咬红唇,看了一眼脸色苍白的乔苏,只好先离开办公室。

等到霍水离开后,欧阳倩看了两人的神色,低声道:乔苏,你说设计图是你的,有办法证明吗?

乔苏有些晃神的看向欧阳倩咬着红唇道:这张图纸我画好就放在文件夹中了,咱们公司到处都是监控器,总监,如果有人拿了我的设计图一定会被录下来的,监控器可以为我作证。

欧阳倩看了一眼乔苏,又看了一眼神色气定的女人,低声开口问道:小王,既然乔苏这样说了,调取监控器录像你同意吗?

当然同意,不做亏心事当然不怕鬼敲门。女人轻蔑的看了一眼乔苏鄙视道。

欧阳倩分别看了两人一眼,拿起座机拨了出去

你好,我是设计部欧阳倩,麻烦帮我调查一下昨晚设计部的监控录像。

好,我知道了,麻烦了。挂断手机,欧阳倩看着两人。

尤其是乔苏,一双眸紧紧盯着她,就好像她能证明这张图就是她设计的一样。

可惜

昨晚公司停电一个小时,所以没有录像。

闻言,乔苏的脸色瞬如死灰,双手紧紧的握拳,用力的压制自己的情绪,只是看向一旁的女人。

而女人似乎早知道一样,得意的看了一眼乔苏,鄙视道:不管怎么样,总监,我在公司工作这么些年,我的能力你是清楚的,这张图是我画的就是我画的。

乔苏听闻紧紧蹙眉,咬着红唇忍无可忍道:前辈,这张星之恋是我的设计,你怎么可以占为己有?抄袭别人是对设计师的亵渎你知不知道?

我当然知道,所以你还是实话实说吧,你是不是想用我的作品当成你自己的?我劝你还是算了吧。交给总监图纸的人是我不是你。

一句话,让乔苏的脸色白了又白,她说的对,交给总监图纸的人是她而不是她,这就是最有力的证明了。

争什么吵什么!有这心思不如花在设计作品上!欧阳倩沉下了脸发了火。

这张设计图我先留下,离交稿还有时间,不能放弃就在画一份,如果你们都想放弃那就不用交了。

总监,凭什么?

凭我是设计部的总监。欧阳倩看了一眼女人,又落在乔苏苍白的脸上低声问道:乔苏,你有意见吗?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9-15 11:22:52 ,笔下PK小说提供火热新书爱已是末路难回头乔苏唐琛乔忘章节完整版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火热新书爱已是末路难回头乔苏唐琛乔忘章节完整版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