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慕少他每天更热情我有大头鸭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

  • 作者:我有大头鸭

    时间:2020-09-15 15:13:49
《慕少他每天更热情我有大头鸭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小说简介

慕少他每天更热情我有大头鸭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

我不喜欢开玩笑。慕衍之认真地看她,表情的确颇为严肃。

他的确这么想的,就算是假扮夫妻,那她也该高兴才对。

至少不是眼前这副无动于衷的模样,看起来刺眼极了。

慕总,我希望你明白一点,慕爷爷是我很尊重的长辈,所以慕总这个要求......恕我不能答应。

她随手撩了撩头发,把一缕发丝拨到耳后,露出精巧的雏菊耳钉。

淡黄色的花蕊,周边点缀纯白的花瓣,众星捧月似的托举着花蕊。

很衬她的气质,淡雅如菊,又格外有味道,值得百般品味。

这个,喜欢吗?慕衍之眸光微暗,抬手抚上她的耳垂,温热的指尖若有若无地划过,带来一股酥麻的战栗。

顾阮阮偏头躲开,警惕防备地看他,涂了唇蜜的唇瓣抿了抿,那抹淡彩愈发娇艳了。

慕衍之不动声色地挪开眼,悄悄吞咽了下口水。

她这模样实在诱人的紧,他知道那唇蜜该是甜蜜的水蜜.桃味,或者是清新的草莓味。

身随心动,他到底没忍住,薄唇覆上她的,一手掌控着她的后脑勺,食髓知味地缠绵了一阵。

顾阮阮不可置信地瞪大眼,极力挣扎,奈何男女体力悬殊太大,她的腿也被他压着,只好胡乱挥舞手臂,抓着慕衍之裸露在外的皮肤抓挠。

男人显然没有被她这一阵小打小闹打搅,啧啧有声地继续着,察觉到身下

女人消极抵抗的态度,咬紧牙关不放他进入。

他嗤笑一声,气声从鼻腔里震荡出来,引得顾阮阮动作愈发激烈。

阮阮,你说,你想不想丢丢?他没头没脑地丢了这么一句话,然后气定神闲下来,静观其变。

果然,阮阮分神,张了张嘴想说什么。

这一下空闲就被慕衍之得手,他长驱直入,得了便宜还卖乖地来回探索,有丝丝缕缕的银线似坠非坠,给密闭的车厢里增添了些许情动的暧昧。

这场慕总单方面的掠夺过了不知多久才终于落下帷幕,顾阮阮软绵绵地瘫坐着,慕衍之极其自然地把她揽进怀里,情愿充当她的人形靠垫。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9-15 15:13:49 ,笔下PK小说提供慕少他每天更热情我有大头鸭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慕少他每天更热情我有大头鸭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