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肥妻逆袭指南大结局小说江玥顾浩鸿全章节阅读

  • 作者:仅年

    时间:2020-09-15 15:31:23
《肥妻逆袭指南大结局小说江玥顾浩鸿全章节阅读》小说简介

肥妻逆袭指南大结局小说江玥顾浩鸿全章节阅读

关艳芝的气的哆嗦,你说的算,你管过这个家吗?我告诉你,我决不会让莎莎跟王桂玉那样成为破坏人家的小三。

你胡说什么,赶紧看着莎莎。听到那个名字,魏晋余也没有了底气。

不行,我决不会让你害了莎莎。

魏晋余不想多说,直接让警卫员开车,送魏莎莎去了医院。

关艳芝也不希望这样,但是能怎么办,她就这么一个女儿,人家有妻子有家庭,如果没有,家世什么的她也不在乎,但是唯一一点她绝对不会让女儿去当别人的小三。

看着病床上又打了退烧药的女儿,心里也是一片苦楚。

她就不该帮女儿打听出救他的那个人,不然也不会生出这么多事情,真是跟魏晋余一样天生犟种。

江玥按照计划行事,之前在老家的时候就用过这招,看来还得宣传广告效应。

取了钱,直接就去了报社,做了一个大量的定制任务,还有招收其他的业务。

营销手段还是之前的那些,无非加了一些定制之类的。

但是没想到,广告见效这么快,这两天电话接个不听,也有人来应聘了。

只可惜江玥也没有满意的,之后来了一个叫王强的人倒是有些本事,人看着也灵巧。

江玥直接分配了任务和王大哥的不一样,分配好了,也省的内部员工不合。

都分配好了之后,江玥整个人轻松了不少。

这天来了一个新顾客,是之前那个定寿宴蛋糕的顾客介绍来的。

我二叔上次在你这定制的那个蛋糕,太好吃了,我想问问有没有别的样式的?说这话的时候,小伙子有点腼腆。

江玥立刻明白了,您是要表白还是要订婚用?

这讲究可就不一样了。

有什么区别吗?男人好奇的问道。

您看看这是我们定制的样式,如果您要是表白,我建议您做这个,玫瑰形状的,代表浪漫的爱情,如果订婚我介绍您做这个,两个小娃娃这个。

男人看了一眼,瞬间就相中了,我要送给女朋友,我很喜欢她。

那就选择大红色玫瑰这个,我再给您配上一些话,你大概需要多大的?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9-15 15:31:23 ,笔下PK小说提供肥妻逆袭指南大结局小说江玥顾浩鸿全章节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肥妻逆袭指南大结局小说江玥顾浩鸿全章节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