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苏太太甜蜜再恋大结局小说宋言苏行全章节阅读

  • 作者:梦初心

    时间:2020-09-15 17:40:49
《苏太太甜蜜再恋大结局小说宋言苏行全章节阅读》小说简介

苏太太甜蜜再恋大结局小说宋言苏行全章节阅读

苏行这时候却开了口:爷爷,本来就已经晚了,还让他们回去干嘛,老宅难道连个房间都没有吗?

苏平政瞧了他一眼,点点头:既然你开口了,那就让他们留下。

苏宁惠立刻笑起来对苏行说:谢谢你啊,苏行。

苏行微笑:都是一家人,谈什么谢?你们想留就能留下来的,大概是爷爷今天累了,不想让太多孩子扰他睡觉。

我们明白的,不会打扰爷爷睡觉的,其实轩宇一直想在老宅留宿呢,他特别喜欢老宅的建筑风格和气氛,

只是每次都有这样那样的事情耽搁了,今天看你们在,就想着索性留下来,还热闹些。苏宁惠笑说。

苏行轻轻点头。

就这样,苏宁惠和段轩宇留下来了,宋言虽然对苏宁惠有点忌讳,但想着,老宅里这么多人,她和孩子们也未必跟她离得多近,也就接受了。

老年人睡得早,苏平政早早的就打发小辈们自己去玩,睡下了。

两个孩子留在古堡都有种说不出的兴奋,皓皓一直流连在硕大的书房里,徜徉在书海之中,

念念则早早地去了太奶奶的房间,对着里面的各种小物件细细地看,各种抚摸喜爱。

宋言在房间陪了会念念,看着时间不早就,就带着念念一起去书房找皓皓。书房里已经没人了,佣人告诉宋言,皓皓好像去古堡的观星台看星星去了。

观星台就是之前的那个平台,可以在上面喝咖啡晒太阳的平的屋顶。想来晚上用来观星肯定非常合适。

念念拍着手:我也要去观星,我也要去!

宋言揉揉她的小脑袋说:好,我们去找哥哥。

两人上楼去,半路上碰到了在房间里刚刚接了电话的苏行,三个人一起往上走。

穿过小门刚刚踏到观星台,就听见苏宁惠一声尖叫:皓皓!

宋言心里一惊,连忙往他们方向看过去,恰好看见皓皓小小的身影翻越了城墙掉了下去。

皓皓!宋言心中大恸,发出撕心裂肺的一声嘶喊,直奔过去。

皓皓的身影已经坠落进了下面幽深的黑暗,宋言嘶喊一声皓皓的名字,想要不想就要去爬城墙。

苏行眼疾手快地拉住她,将她紧紧抱住,同时质问苏宁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9-15 17:40:49 ,笔下PK小说提供苏太太甜蜜再恋大结局小说宋言苏行全章节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苏太太甜蜜再恋大结局小说宋言苏行全章节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