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独家小说凰妃倾城之夫君嫁到顾袅袅叶至珩章节免费阅读

  • 作者:赚钱买花衣服

    时间:2020-10-15 14:41:08
《独家小说凰妃倾城之夫君嫁到顾袅袅叶至珩章节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独家小说凰妃倾城之夫君嫁到顾袅袅叶至珩章节免费阅读

休整的时间很短,吃完窝窝头军队继续前行,这期间顾袅袅拐弯抹角的向宋卫城打听叶至珩的下落,却没有结果。

夜色降下时,军队停了下来,原地休整。

士兵们探路的探路生火的生火,顾袅袅瞧见最中央还搭了个大大的营帐,看着就十分舒适,肯定是叶至珩的,抬脚想过去,却被宋卫城拉住了。

你做什么?那里可是大将军的营帐,你一个戴罪之人往哪儿闯做什么。

宋卫城并不知道顾袅袅的具体情况,只听兄弟们提过一嘴,说这女人是得罪了京中贵人被人暗中做套丢去天应州受苦的,心中多少有些怜悯。便有些帮她。

你可能不知道情况,我们大将军管理极严,你要是不小心冲撞了我们大将军,小心人头落地!

顾袅袅就止了步,觉得宋卫城的话十分有道理。叶至珩那厮那本针对自己,要是不小心触了他的眉头,还必定怎么找自己麻烦呢,至于质问的事情,还是要找个合适的时机去说。

你们大将军。是不是特凶残?拂去那些小心思,顾袅袅看着宋卫城,脸上闪过一丝坏笑。

宋卫城是个老实孩子,闻言就想了想,然后十分认真的点头,复又摇头。

见他点头顾袅袅嘴角一勾,然又看到他摇头,眉头就皱了起来,问道又是点头又是摇头的,到底凶不凶?

凶!也不凶。宋卫城十分认真,大将军很勇猛,杀敌很冷酷,但对待我们这些下属很和蔼,我这辈子最钦佩的人就是我们大将军!

你放心,你们大将军不是顺风耳,你说实话,他听不见。顾袅袅对这个答案十分不满意,那厮明明就凶残无比!

就见宋卫城坚定的点头,顾姑娘,你肯定是不了解我们大将军,传言我们大将军嗜血狂傲冷血无情,那都是放屁,我们大将军英俊潇洒威风凛凛,等你了解我们将军就明白那些传言有多可笑了。

看着宋卫城真诚的小眼睛,顾袅袅怔了一下,明显他没有在说谎,可为何在她面前他总是这般卑鄙无耻呢?

你知道我为何会被流放军中吗?顾袅袅声音低沉。

宋卫城想了想,点头,我听说你是得罪了京中的贵人。

那你知道那位贵人是谁吗?

我怎么会知道。宋卫城摇头,看到顾袅袅的神色,怔了一下,不确定的问道

难道就是我们大将军?

对!顾袅袅用力点头,我得罪了你们大将军的心上人,于是你们大将军多次想置我于死地,没有得逞之下就利用阴谋手段将我流放军中。你说,这种手段是不是很卑鄙?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0-15 14:41:08 ,笔下PK小说提供独家小说凰妃倾城之夫君嫁到顾袅袅叶至珩章节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独家小说凰妃倾城之夫君嫁到顾袅袅叶至珩章节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