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生平悲伤至与你大结局小说沧澜琉裳全章节阅读

  • 作者:夏雷炮

    时间:2020-11-20 12:51:40
《生平悲伤至与你大结局小说沧澜琉裳全章节阅读》小说简介

生平悲伤至与你大结局小说沧澜琉裳全章节阅读

因为,他的母神华容夫人是绝对不会允许他卸任的,可是他还是违抗母命这样做了。

琉裳更看到沧澜那眼眸中的疼痛,以及开口时,那哑哑的低音:琉裳,趁着现在大家都在这里,我们试一试,给自己一个生的机会好吗?

琉裳喉咙是梗梗的疼痛,眼前的一切是真实发生,沧澜更是真实的为她付出,明明达成曾经所愿是该开心的一件事。

为何心还是这般痛?

可是,还不等她开口说什么,子言就已经施法让她直接昏睡过去。

你这是在做什么?

清歌和琉璃一下就怒了,对面的沧澜更是阴郁满面,可是子言却将琉裳紧紧地给抱在怀里,沧澜,不管你的尘珠是如何得来,只要能有法子把她给救回,我就愿意和你们一起努力,只要她活过来,她作何选择我都接受!

是,如果琉裳是在清醒的状态下,反而还不好实行,只有在她昏睡的时候进行。

于是,沧澜,子言,清歌和琉璃四人合力施法凝聚成一道屏障,避免稍后琉裳消散三魂六魄。

笠泽就在外护法,只见他们四人共同施法包围了琉裳,不过一瞬,子言的那颗命珠就脱体而出。

尘珠被放在琉裳的体内,四人又施法给她注入了灵力,这个过程,足足持续了半个时辰。

最后,四人齐齐吐血破阵。

清歌把了琉裳的脉,尘珠和琉裳的灵力如此相符,沧澜,这尘珠到底是何来历?

琉裳曾经渡我母神灵力,助她早日清醒。

听到沧澜这么一说,清歌瞬间明白过来,可是有一点,清歌的脸色并不太好,三人更是齐齐着急,想知道琉裳现在到底怎么样了。

清歌看着此刻的琉裳,神色沉抿,目露哀伤,就算修为全部还回她的体内也无用回天了,她的身体已到极限。尘珠和命珠一样,只能替她续命,她还是难逃一死。

就没有别的办法可言了吗?

沧澜哑哑地问出声,俯身,将琉裳给抱在怀里,此刻的他能够清晰地察觉到她的温度,还有她的重量。

无力回天,若是之前依靠子言的命珠,她的确是可以活,但她不想欠任何人。现在她的身体已经经不起来回的折腾,尘珠只可保她四十九天而已。

四十九天

这对在场的人来说,无疑是个噩耗。

母神散去全部修为也只可以保她四十九天,那如果他也散去所有修为?

亦或者是所有仙家的修为呢?

忽然,沧澜的心中多了一个可怕的念头,清歌看到沧澜的眉目冷沉,当即就会意呵斥道

那跟遁入魔道有何区别?琉裳是堂堂的花神,她是绝对不会允许自己沦落到这般田地。沧澜,除非时光倒流,你回到过去,可是时间永远都在朝前,生死一瞬,迟早都有分离!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1-20 12:51:40 ,笔下PK小说提供生平悲伤至与你大结局小说沧澜琉裳全章节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生平悲伤至与你大结局小说沧澜琉裳全章节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