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我的彪悍人生全文小说叶天生欧阳欣免费阅读

  • 作者:叶天生

    时间:2020-11-29 13:37:18
《我的彪悍人生全文小说叶天生欧阳欣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我的彪悍人生全文小说叶天生欧阳欣免费阅读

现场只剩下叶天生和林凌冰,包括那中年妇女,叶天生瞅了瞅眼眶红起来的林凌冰,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碰到人家的家事,还是这种家丑,叶天生知道林凌冰这会肯定也尴尬。

“小叶,谢谢你了,你今天帮了我忙,按说我该请你到家里坐坐,但我现在得带孩子去医院,没办法招待你了,还请见谅。”林凌冰别过头,平复了一下情绪,悄然把眼角的泪珠抹掉,这才转头对叶天生道。

“没事,林姐,你先忙你的。”叶天生不在意的笑笑,“对了,要我帮忙吗,你一个人带孩子去医院,会不会不方便。”

“不用,医院就在边上,没啥不方便的,而且我妈也在。”林凌冰脸上挤出一丝笑容。

叶天生闻言,微微点头,也不好再多说啥。

“小叶,你回去吧,改天有空我请你吃饭,今天实在是多谢了。”林凌冰再次感谢道。

“林姐,又来了不是,不用这么见外的。”叶天生笑笑。

两人客气了一下,叶天生见林凌冰急着带孩子去医院,也没多耽搁对方的时间。

目送着林凌冰离开,叶天生也骑着自己的小电驴回去,在路边的小吃店简单解决了晚饭,叶天生直接回家。

一路上,叶天生脑袋里都还在想着林凌冰的事,实在是太让人意外了,也太不可思议了,林凌冰竟然结婚了,连孩子都有了,要不是亲眼看到,叶天生都不敢相信。

不过今天亲自看到了这一出,叶天生多少有些明白林凌冰平时为什么会摆出一副高冷范,与其说林凌冰是孤高冷艳,倒不如说林凌冰这是把自己装在一个壳里保护自己,也许是感情和家庭的伤害让她变成这样,所以刻意摆出一副生人勿近的脸,平常不喜欢跟人打交道的林凌冰,肯定也不想让人知道她的情况,所以才会显得不合群。

“真的是好白菜被猪拱了。”叶天生回到家里还有些恨恨不平,林凌冰这样一个大美女,竟然会被一个渣男给泡到手了,连孩子都生了。

不过仔细想想那个男子,倒也是长得俊俏斯文,再加上戴一副眼镜,任谁都会觉得是一个知书达理的英俊小生,要不是看到对方对一个女人又扯又骂,还张嘴朝自己女人要钱,谁会想到那会是一个败类。

这年头,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斯文禽兽太多了。

冲了个冷水澡,叶天生看了会书,便拿了几罐啤酒到阳台,又从柜子里拿了一包五香花生,自己一人舒服的躺在阳台的藤椅上自饮自酌,不时磕几个花生,惬意得很。

要单论视野的话,叶天生这套房子其实是很好,采光和通风都很好,对得起价钱,唯独不好的是房子小了点,80平的两房,房间并不会很小,但整套房子看起来还是小了,以后真要是结婚有了孩子了,这房子住着就有点小了。

“有钱人住别墅豪宅睡美女,没钱人就只能蜗居在小房子,自己一人暖被窝。”叶天生狠狠灌了一口啤酒,颇有些不爽的想着,当初买房子,他也不是没想过买大套一点,奈何囊中羞涩,加上师兄王怀江的赞助,买上这样一套两房的都已经吃力了,哪里敢惦记大套的。

想到师兄,叶天生拿起手机给嫂子赵丽香打了电话过去。

“嫂子,律师那边有什么新的消息吗?”电话打通,叶天生问道。

“没有,咱们跟姓周的王八蛋和解不了,就只能走法律流程了,现在得等开庭,不过听律师的意思,这过程可能有点长,得慢慢等。”

“周骏伟那混蛋摆明了就是想占你便宜,咱们不能送上门去让他占便宜。”叶天生冷哼道。

“我知道,我也没想和解了,他根本就没诚意。”

“嫂子,警方那边的调查都对我们不利吗?”

“哎,现在看来是这样的,周骏伟一口咬定没对我非礼,现场没视频证据,根本拿他没办法,而且他在警局明显有关系,咱们根本没法和他斗。”

“嫂子,你这么说,那就算等开庭了,咱们岂不是也胜算不大?”

“这就要看律师的本事了。”赵丽香苦笑。

叶天生听了,也苦笑了起来,那这根本就没啥希望,律师再有本事,能拼得过人家的关系?

不好再说话打击嫂子的信心和失望,叶天生安慰道,“嫂子,咱们现在先别急,毕竟着急也没用,走一步看一步,也许事情会有转机。”

“希望吧,我现在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听到赵丽香低沉的声音,叶天生无奈的笑了起来,转移话题道,“嫂子,你现在有啥打算,打算找新工作还是暂时歇一段时间?”

“这两天我也在考虑这事,我也打算自己开个店,做点什么小生意,不过暂时也没想到什么点子,哎,先等等吧。”赵丽香叹了口气。

“嫂子,自己出来创业好呀,省得再看人脸色。”叶天生鼓励道。

“创业哪有那么简单,就算是做点小本生意,也得投入,要是最后没成,钱都打水漂了,咱们就一工薪阶层,哪有那么多钱亏。”

“也是。”叶天生挠了挠头,做生意赚钱要是那么容易,大家都不用上班了。

“天生,先这样吧,我去接豆豆了,有时间你就到家里来吃饭,又不是外人,每次都得我叫你吗。”

“不是,我可不会跟嫂子你客气,我这不是有时候懒得跑,直接在电视台外面的快餐店随便解决一下嘛。”

“外面的快餐毕竟不是很干净,有空你就直接过来我这吃。”

“好。”

两人通完电话,叶天生把手机放一旁,想着在拘留所的师兄,心情又烦躁了起来,一口一口的喝着啤酒。

实在不行,去求求何文婧?

叶天生皱眉想着,如果真的没有别的办法,就算是厚着脸皮,他为了师兄,也得再去求求何文婧。

不知不觉,叶天生一个人已经把拿出来的三罐啤酒喝完,许是一个人喝酒太无聊,容易醉,平时酒量很不错的叶天生,喝着喝着竟然直接在阳台睡着。

半夜,冷风吹来,叶天生冻得一哆嗦,这才突然醒来,看了下时间,竟然快凌晨一点了。

“妈蛋,咋在外头睡着了,睡觉去。”叶天生搓着手臂,半夜的风吹来,凉飕飕的。

搬椅子准备进屋,叶天生猛的怔住,对面那栋别墅,怎么有个黑影往楼上爬?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11-29 13:37:18 ,笔下PK小说提供我的彪悍人生全文小说叶天生欧阳欣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我的彪悍人生全文小说叶天生欧阳欣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