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重生团宠:大小姐每天在线打脸全文小说颜汐封司夜免费阅读

  • 作者:玖玖爱吃糖

    时间:2021-01-13 15:48:37
《重生团宠:大小姐每天在线打脸全文小说颜汐封司夜免费阅读》小说简介

重生团宠:大小姐每天在线打脸全文小说颜汐封司夜免费阅读

封司夜搂着怀里的小奶包,嗓音软糯,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一般,紧紧地抓着她,死也不愿意放开。

这样脆弱又无助的模样,让颜汐实在是心疼,她赶紧反拥住封司夜。

安抚地去摸摸他的脑袋,郑重其事道:“阿夜别怕……汐汐不逃了,永远陪着你。”

陪你一辈子,好好爱你。

有了承诺,封司夜向来阴凉薄的眼底划过一丝得逞。

像是猎人将掉进陷阱的小白兔缓缓收入囊中一般,眼底漾开几分满足。

但却又在悄悄挖着更深的陷阱,企图将单纯的小白兔拐入更深处……吃掉。

“可你前科好多……”

某条大尾巴狼还是不太放心,嗓音一如既往地委屈。

他这下算是摸清楚了,他的汐宝贝呀……吃软不吃硬,撒娇很是管用。

于是他放心地窝在小姑娘颈窝处,在颜汐看不到的地方,指尖懒散地把玩着少女的一缕青丝。

“阿夜,你信我,汐汐真的变乖了……”

封司夜越发的委屈,颜汐便越发地心软和心疼,为了让阿夜不再乱想。

小姑娘俯**,软糯的粉唇毫不犹豫覆下去,诱哄一般,循循善诱地深入……

简直就是妥妥的小白兔版霸总,然而很快某只小白兔就被真正的大灰狼霸总反客为主。

过了许久,封司夜牵着腿软的小姑娘的小嫩手下楼,整个人精神焕发,反观颜汐,一副被欺负得不成样子的模样。

“怎么这么委屈?就是多亲了你一会儿,别生气好不好?”

封司夜自觉理亏,今天早上刚醒来发现身边没人的时候他的确暴怒,恨不得将小姑娘生吞活剥了。

但她回来了,那一刻让他觉得。

不管她是不是演戏,那一瞬间她回来,他的心中万物复苏。

即便知道这一切都是有期限的,但他此刻只期盼这样的欺骗能更久些……

“……”颜汐:你那是亲吗?她都快对自己的手不忍直视了。

“哼……我手酸,本来要给你熬汤的,都熬不了了。”

“还有……呜呜呜,你整天宝贝长宝贝短,你的汐宝还被人说坏话了你又不管~”

颜汐今天穿着着实清纯动人,本就是小奶包的模样,脸上胶原蛋白满满。

软乎乎的模样让人看见就想伸手捏一捏。

嗓音软起来更是要让直男脊梁骨都被戳出电击感,小奶音撒起娇来简直没人挺得住。

小姑娘刚刚还一副小恶魔的模样。

此刻在封司夜身边简直又换了一个人一般,直接让众人大跌眼镜。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1-01-13 15:48:37 ,笔下PK小说提供重生团宠:大小姐每天在线打脸全文小说颜汐封司夜免费阅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重生团宠:大小姐每天在线打脸全文小说颜汐封司夜免费阅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