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主角容姝秦礿是什么小说-容姝秦礿小说哪里能免费看

  • 作者:tingyu

    时间:2023-06-02 15:57:45
《主角容姝秦礿是什么小说-容姝秦礿小说哪里能免费看》小说简介

主角容姝秦礿是什么小说-容姝秦礿小说哪里能免费看

她不自觉看向那厚重的木门,懊恼和无力充斥着心口,她刚才是不是该说出口的?

现在进去,还来不来得及?

她无意识地靠近了两步,身前却挡了一个人。

是惠嫔的大宫女,豆包。

对方长了一张娃娃脸,一笑就带个酒窝,看着很是甜美可爱,可一开口,话却犀利又直接。

“容姝姑姑,奴婢实在不想和你为难,可您都出来了就该识趣一些,主子们在里头,哪有咱们下人进出的道理,您说呢?”

容姝哑口无言,她确实没资格擅自进去,就算真的豁出去敲开了门,也未必还能见到秦礿。

兴头上的男人,是不管不顾的。

可要她这么离开,她也做不到,只好就这么站在廊下等。

外头的暗流里头的人一无所知,秦礿已经松开了惠嫔的手,自顾自靠在软榻上翻开了书。

惠嫔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只好找了个角落有一口没一口地吃点心。

更鼓敲过两遍,蔡添喜小声提醒了一句该就寝了。

惠嫔顿时脸红起来,她虽然对侍寝并没有太大的期待,可如果能在乾元宫过夜,不管是太后还是荀家,应该都很高兴。

她抬头看了眼秦礿,却见对方起身打开了窗户。

廊下站着一个人,灰扑扑的影子,单薄的腰身,衬着寂寥的夜色颇有些伶仃。

是容姝,她没走,还等在外头。

秦礿却仿佛早有猜测,脸上不见丝毫惊讶,只是木着脸盯着外头的人看了很久才开口:“你说,她到底在想什么?”

该来的时候不来,该走的时候又不走。

惠嫔拿不准是不是在问自己,不敢擅自开口,蔡添喜却也哑巴了似的没吭声,秦礿像是也不需要别人的回答,看了两眼便自己关上了窗户。

“传热水吧。”

他开口,听得惠嫔心里又是一跳,可下一瞬对方的目光就看了过来:“听说先前送过去的血燕你很喜欢,再带两盒回去吧。”

惠嫔一愣,片刻后才反应过来,这是在逐客。

她心情有些复杂,却什么都没说,谢恩后也不用蔡添喜引路,自己小跑着就出了乾元宫。

蔡添喜难得见这么省心的后妃,忍不住感慨:“惠嫔娘娘的性子,倒是真活泼。”

秦礿已经又靠在软榻上闭上了眼睛:“洗漱,朕要睡了。”

蔡添喜看见了还候在外头的容姝,原本还想替她求两句情,可想着她这几天的所作所为,心里也觉得该给她个教训,便没开口。

他伺候着秦礿更衣洗漱,正要熄灯退出去,却见秦礿还靠坐在床头,脸色十分不好看。

他不知道又是哪里惹了皇帝不痛快,有些忐忑:“皇上可还有别的吩咐?”

秦礿哑巴了似的抿着嘴唇没吭声,也不知道安静了多久,他忽然认命似的叹了口气:“让她进来吧。”

这话说得没头没尾,可蔡添喜知道他说的是容姝,连忙出去喊了人。

不多时脚步声响起,秦礿掀开眼皮看过来,在外头等了这么久,容姝的脸已经冻红了,动作也有些僵硬,倒是仍旧一板一眼,礼数丝毫不错。

“行了,直说吧,见朕到底要干什么?”

他恼怒于自己的心软,声音里带着浓浓的不耐烦。

容姝却仍旧心存感激,她以为会等到明天早上才有开口的机会。

她屈膝跪下去:“求皇上救救我家里人,他们在滇南中了瘴毒,可能撑不了多久了。”

秦礿垂眼看过来,却迟迟没开口。

容姝不知道他是在为难还是不想答应,眼神期待又忐忑:“求皇上救命。”

秦礿仍旧没开口,只静静看着她。

容姝有些不安,膝行两步上前轻轻抓住了他的衣角:“皇上,你有听见我说话吗?”

秦礿这才笑出来:“当然听见了……其实直到你开口之前,朕都还有一丝念想,以为你今天来是为了朕。”

容姝怔住。

秦礿脸上的笑逐渐淡了:“可后来看你耐着性子应付朕的刁难,朕就知道,不是。”

他说着似是有些嘲弄:“朕在你心里,哪有这个地位呢?”

容姝不知道他怎么会说出这种话来,不自觉直起身体看了过去:“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那朕该怎么想?!”

秦礿仿佛被戳中了痛脚一般,忽然拔高了语调,他自床榻上起身,一步步走到容姝跟前蹲下,“打从进门开始,你可有看过朕一眼,问过朕一句?容姝,你说让朕怎么想?嗯?”

容姝一时哑然,这些日子她虽然被秦家的事牵动心神,可只隔着一扇窗而已,秦礿好不好她如何能不知道?又何必问何必看?

可现在不是解释这个的时候,人命关天,不能等了。

她抬手抱住了秦礿的胳膊:“你如果因为这个生气,可以罚我,怎么罚我都好……先救救我的家人好不好?我娘已经寻了几次短见,她真的撑不了多久了,你救救他们吧,好不好?”

想起平宁描述的谢夫人自杀被救回来时的情形,容姝就控制不住的心惊肉跳,那是她的血脉至亲,是在这世上唯一会牵挂她的人……

不能出事,真的不能出事。

秦礿眼看着容姝的眼眶不受控制地红了起来,心口微微一痛,可随之而来的却是浓郁的失望和愤怒。

容姝,朕就在你眼前,满宫里都知道朕受伤了,你有为朕担心过吗?哪怕一丝也好,你有过吗?

是真的只有秦家出事的时候,只有用得上朕的时候,你才会想起朕来是吧?

他闭了下眼睛,只觉心口一阵阵发冷,他扭过头去不肯再看她:“你走吧,秦家仍旧是罪人之身,国无大赦,朕不会劳民伤财去救几个罪人。”

容姝浑身的血液都因为这几个字冷了下去,她知道想让秦礿答应救人没那么容易,可亲耳听到拒绝的时候,她仍旧无可避免地产生了巨大的恐慌和失望。

她膝行上前,再次抓住了秦礿的手:“我知道这样不合国法,我知道这样让你为难……可是,我没有办法了,秦礿,求求你,我求求你……”

秦礿狠心将手拽了出来:“蔡添喜!”

蔡添喜弯腰进来,一见这情形就知道两人之间又发生了不快,不用秦礿吩咐,就上前搀扶了容姝一把:“你先出去吧,以后等有机会再说吧……”

容姝忍不住摇头,没机会了,如果不能说服秦礿,她的家人就没机会了,她不能就这么放弃。

第74章朕嫌脏

容姝跟着蔡添喜往外走,可不等出门她就伸手一推,将蔡添喜推了出去,随后抬手插死了门板。

她再次朝秦礿走过去,可不同于刚才的靠近,她每走一步都有衣衫飘落,等她自背后抱住秦礿时,身上已经只剩了小衣。

她知道这般举动很放荡,可她没有别的办法了,只要能打动秦礿,只要能救秦家人,放荡就放荡吧。

何况,这是秦礿,也不是旁人。

秦礿却愣住了,虽然他猜到了容姝不会善罢甘休,却没想到她会选择献身。

入宫四年,头一回投怀送抱,是为了秦家人。

一瞬间秦礿只觉得自己可笑。

他放下那么刻骨的恩怨,小打小闹地放纵着容姝,却连一句关心,一个探望都换不来,可秦家,仅仅是一个没得到验证的消息而已,她就连尊严和骄傲都放弃了。

人还真是不能对比,越对比,越让他觉得自己一文不值。

然而送上门来的肉,哪有不吃的道理?

他还是咬牙切齿地抓住了抱在腰间的胳膊,触手却是一片温热细腻,他意识到了什么,猛地转身看了过去。

一副春色映入眼帘,容姝已然将衣服脱了。

秦礿被刺激的眼睛隐隐发红,可嘴上却半分都不肯饶人:“色诱人的手段,你倒是用得熟练。”

容姝动作明显一僵,却什么都没说,只抬手抚上了他的胸口。

瘀伤还在,一摸上去刺刺的疼,可更疼的却是隐藏在愈伤下的六年前留下的伤口。

当年那个叫做平安的小厮,手里端着装满了他送的东西的盒子,眼底满是嘲弄鄙夷:“萧公子,你也看看你自己的身份吧,说是姓萧,可谁不知道你生父来历不明?我们秦家嫡出的大小姐,做皇后都使得,你配得上吗?”

配不配得上,得让容姝亲口告诉他。

可对方没给他这个机会,盒子底下藏着一把匕首,狠狠朝他心口刺了过来。

“萧公子,你别怪我们,你太难缠了,再让你这么闹下去,和齐王的婚事可就要黄了,你还是死了省事些……”

秦礿自往事里回神,眼神又冷了一些,他抬手抓住了容姝的手,目光自她殷红的肚兜上一扫而过,眼底是毫不掩饰的情欲,可又透着浓浓的嘲讽:“你当初也是这么勾引齐王的?”

容姝陡然一僵,震惊地睁大眼睛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3-06-02 15:57:45 ,笔下PK小说提供主角容姝秦礿是什么小说-容姝秦礿小说哪里能免费看,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主角容姝秦礿是什么小说-容姝秦礿小说哪里能免费看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