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穿越重生 - 耽美文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沈清顾瑾瑜-抖音新上热文分享(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沈清顾瑾瑜

  • 作者:xiaot

    时间:2023-06-03 09:49:56
《耽美文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沈清顾瑾瑜-抖音新上热文分享(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沈清顾瑾瑜》小说简介

耽美文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沈清顾瑾瑜-抖音新上热文分享(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沈清顾瑾瑜

后也是敬家的女婿,要是他们的名声有碍,敬夫人真的以为外人会将他们和敬府分开看。”

“而且府里的小姐也差不多这几年也该相看人家了吧?”

祁均无轻飘飘的一番话,抓住了敬家主母的软肋,见敬家主母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祁均无不屑的看了她一眼,本来就不聪明,还总是在找事。

然后祁均无就带着犯了错的沈舟白离开了将军府。

敬仁送走了祖孙二人,回来看到满脸后怕的妻子,有些不忍心,不过还是吩咐道,“你管好你自己的女儿就行了,其他的女儿就让她们的亲生母亲操心就行了。”

这相当于夺取了敬家主母最大的依仗,不甘心的敬家主母还想解释,直接被敬仁打断,“你要说的我都知道,沈舟白的话有几分真我也知道,可是你的错,你只知道吗?”

“就算他不请自来,你又能拿他怎么样?你不要忘了他不仅仅是沈小将军,沈家是没落了,可是只要镇国大将军和太子不倒,我们就不能拿他怎么样,夫人明白吗?”

“你现在就是在以卵击石,懂吗?”

人前教子,人后教妻,敬仁的这些话不仅是说给自己不聪明的妻子听的,也是告诫自己的,亲事刚定下,未来大女婿就三更半夜闯进自己的府上,是个人都会生气。

可是自己只是手无缚鸡之力的文人,出来官位能有什么让人家畏惧的,所以不管沈舟白的话是真还是假,自己都不能像自己的妻子一样,只能居中协调。

而且来到的时候,自己也听到了自己女儿对沈舟白的维护,证明自己的女儿也不是对沈舟白无心,所以就当成是小儿女忍不住见见面,不就行了。

自己的女儿和未来女婿感情好,自己虽然不图将军什么,可是也是乐意见到自己的女儿过的幸福的。

他不想妻子,不管是妻子生的孩子,还是妾室生的孩子,都是自己的孩子,就算自己以前对他们关心的不多,也是在亲事上,还是希望他们能嫁的好。

也算是全了父女情分吧。

只要自己的妻子以后,能有分寸,自己还是会在府里其他人的面前,给她留足颜面的。

这会儿,沈清也将敬府其他小姐的鱼牌送来了,敬仁看着还在愤愤不平的妻子,恨铁不成钢的说道,“你看看沈家二小姐的做事,知道自己哥哥理亏,这不就来弥补了吗?”

“你呀,真当我不知道你心里怎么想的,给我将你的小心思收起来,府里其他的孩子不管是不是你生的,都是我的孩子,以前我就不说你了,现在孩子也都大了,我也不要求你一碗水端平,但是他们该有的也不能少,记住了吗?”

“要是,你在活不明白,就不要怪我了。”

说完这一番话,敬仁直接离开,留下敬家主母站在原地,脸色几经变化。

祁均无的怒气从听到自己外孙女闯进敬府开始,一直忍到现在,回了将军府,祁均无气的全身颤抖,“沈舟白,你是翅膀硬了,不把我的话,放在心上了是吧,半夜翻墙进人家小姑娘的闺房。”

“你让我这张老脸往哪放?”

“老刘,将我的鞭子拿过来,看看我今天不抽死你这个混账,我教你翻墙。”祁均无越想越气,背着手在屋子里转圈圈。

沈舟白看着外祖父的眼睛都气红了,吓的不轻,赶紧认错。

可是对沈舟白的性格一清二楚的祁均无,这次是不管谁来求情也不会放过沈舟白了,今天晚上闯人家敬府的后院。自己在不教训,还不知道以后会做出什么事情来呢。

幸好刘伯知道祁均无的脾气,趁着那鞭子的时候,派人去沈清的院子通知,所以沈清赶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哥哥被外祖父抽的在地上抱着头缩成一团,期期艾艾的看着自己。

看的沈清心疼的不行,上前拉住祁均无的手,“外祖父,哥哥已经知道错了,这一次您就绕他一回吧。”

第431章 屡教不改

“他那次做错事不是赶紧认错,可是你见他那次长记性了,他现在都十九了还是这幅样子,马上都要成亲的人了,做事还毛毛躁躁的,一点都没有成算,以后要是做出我也兜不住的事情,该怎么办?”

“清清,你不要给你哥哥求情,我今天就是要他长长记性。”

祁均无推开拉着自己的沈清,朝着沈舟白骂骂咧咧的抽几鞭子,沈清看着被外祖父抽的在地上翻滚的哥哥,在看看听不进劝的外祖父。

只好趁外祖父还手之际,扑倒哥哥面前,用自己的身子挡住外祖父的鞭子。

“清清,你起来!”

“外祖父,哥哥知道错了,以后一定不会再犯了。”

被吓的不轻的沈舟白,看见妹妹的暗示赶紧跟着叫到,“外祖父我知道错了,以后一定不会在犯了,求求您,就饶我这一次吧。”

到底是自己的外孙,一手养大的,祁均无现在的气也消的差不多了,于是顺着台阶下来,丢下一句警告的话,直接离开了。

沈舟白才放松下来。

沈清和青竹将沈舟白从地上扶起来,回到沈舟白的院子,沈清给哥哥小心的上药,听着自己上一次要哥哥都要大呼小叫,于是直接说道,“哥哥,外祖父不在这里,你就安静一会儿吧。”

“叫的我耳朵疼。”

沈舟白讪讪的道,“哦哦哦。”

看着哥哥耍宝的样子,沈清忍不住笑出声,看着哥哥身上的鞭痕,沈清知道哥哥这些的行为确实起到外祖父了,“哥哥,你这次确实是做错了,敬欣在敬府的处境本来就艰难。”

“你可知道,敬夫人本来对敬府的那些庶出子女就比较苛责,现在又因为敬欣跟你定了亲,压了她亲生女儿一头,她这口恶气肯定会放在敬欣身上。”

“你们是定亲了,可是你们现在一天没有成亲,敬欣就要在敬夫人手下讨生活,就算是我们和敬大人也不可能时刻盯着敬夫人,你明白吗?哥哥这么做,真的是连累敬欣了。”

“我也没有想到,我当时进了敬府的后院才发现,我不知道敬欣住在哪里,只好抓了一个路过的小厮问清楚,不过我给了封口费,没想到那个小厮收了我的封口费,还敢到敬夫人面前告发我。”

“哼!看我以后怎么收拾他。”

听着哥哥恶狠狠的语气,沈清有心给他点教训,于是上药的手轻微用力,疼的沈舟白吱哇乱叫。沈清只好放轻动作。

沈舟白的惨叫才停下来。

“哎,真是的我第一次这么做就被发现了,可是顾瑾瑜那厮来了那么多次,不管是将军府还是沈府,怎么都没有被人发现,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哥哥,今晚的事情,你真的是跟顾瑾瑜学的?”

“是啊。”

本来消气之后担心自己外孙过来看看的祁均无,正好听到自己的外孙之间的对话,“你说你今晚翻墙去敬欣丫头的闺房,是跟太子学的,给我说清楚!”

猛然听到外祖父的声音,以为外祖父不在的沈清和沈舟白,没想到说个悄悄话,竟然被外祖父抓包,被这么一问,顿时僵硬的不敢说话。

沈清反应过来,结结巴巴的问道,“外祖父,您,您怎么过来了?”

“我要是不来,就听不到太子殿下竟然偷偷的闯进你的闺房,而且听你哥哥的意思还不止一次,不论是在将军府还是沈府,嗯?”

“外祖父,那里,没有这事。”

“你知道什么,给我老实交代,不然五十鞭子少不了。”祁均无看着自己外孙,眯着眼睛威胁到。

“外祖父?”

“说,还是说你早就知道了,所以一直在包庇他,嗯?难道你不知道到时候吃亏的还是你妹妹吗。说不说?不说我就叫老刘那鞭子了。”

沈舟白的身子一颤,自以为隐蔽的看了妹妹一眼,“外祖父,我也是才知道,你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3-06-03 09:49:56 ,笔下PK小说提供耽美文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沈清顾瑾瑜-抖音新上热文分享(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沈清顾瑾瑜,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耽美文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沈清顾瑾瑜-抖音新上热文分享(重生后,废柴嫡女富甲天下)沈清顾瑾瑜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