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霸道的温柔

  • 作者:三月

    时间:2019-06-29 10:11:05
《霸道的温柔》小说简介

霸道的温柔

《霸道的温柔》(完结) 作者:三月 机缘巧合下,邢和救下了被人群殴的非然,随着交往的深入,邢和渐渐喜欢上了非然,可是这个倔强的家伙总是逃避着自己的感情,明明他也是喜欢自己的,为什么还要逃?既然这样,那只好找个第三者来试验一下了…… 总以为自己是喜欢自己那个善良的弟弟的,但是没想到自己居然那么快就移情别恋的爱上了这个对自己有恩的人。不行不行邢和说过他有喜欢的人了,自己不可以再一味的沉溺在他的温柔之中,该怎么办?逃吧……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6-29 10:11:05 ,笔下PK小说提供霸道的温柔,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霸道的温柔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