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病公子

  • 作者:九维狐

    时间:2019-06-29 10:13:06
《病公子》小说简介

病公子

《病公子》作者:九维狐 发 病(已修)   青莲白藕紫罗香,汨罗江,莫思量,深锁宫墙。 小君陈度数载,不见天外,繁花谢景,柳烟留双。 寄情物外,一林竹素养,少年郎。      一个十几岁的锦服小丫鬟,慌忙的从小院之中跑了出来。嘴中不住的呼喊着,“不好了,不好了,少爷晕倒了!”   匆忙的跑动,让她不住的喘息着,声音波动而不稳。这让人听起来,不由的将本就很严重的事,更加重了三分急切。   小丫鬟手拄在膝盖上,不停的呼着粗气,微冷的冬天,隐约的白气若隐若现。几滴香汗顺着鬓间的发丝滑下,滴落,印记积攒成浅图。轻颤的玉手和小腿,昭示着小丫鬟此时已体力透支,无力做它。   周围的仆从、下人、丫鬟老妈子都乱了起来,慌乱的不知该如何是好。越忙越乱,就是这样的。   少顷,一位身着黑衣的华服老者,从不远处蹒跚走来。身后跟着俩个年纪不大的男孩。   众人见老者来了,均躬身行礼。安静下来,悄然退至路的两旁,垂首默然。   老者语气沉定,不慌不忙的吩咐到,“做好自己手里的事,都散了吧。”   苍老的声音,威严而让人信服,显然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儿,习惯了处理这样的事情。   转身对身后的其中一个男孩说到。“枫儿,去请云神医。”男孩转身而去,动作迅捷,简单而直接,转瞬消失在小路尽头。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6-29 10:13:06 ,笔下PK小说提供病公子,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病公子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