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尘间烟火

  • 作者:唐十六

    时间:2019-06-29 10:16:01
《尘间烟火》小说简介

尘间烟火

《尘间烟火》TXT下载(全本)作者:唐十六 李贺杰梦入法华,申霄倩魂还初醒   李贺杰做了个梦。      一个很奇怪的梦。      梦里边尽是见所未见,只存在于古老神话里的景象。      涬溟开瑞雾千涌,鸿蒙辟金光万道。      但见诸天尊、帝君、神官、星宿、仙童、玉女,霄汉琉璃中隐现;列菩萨、罗汉、金刚、伽蓝、明母、飞天,丹犀宝台上安身;众妖王、瑞兽、图腾、夜叉、奇精、异怪,琪树瑶花间立足;更有不知名的各方得道高人,或脚踏飞剑、或头顶神光、或披鳞耀日、或霓裳凌空,千姿百态难以尽数。      梵音渺渺、仙霞奕奕,这仙家景象、法华世界包罗万象、幻化无常,有更多的景物虽然看见了,却是无法用言语形容出来的。而那些神佛仙圣、妖魔精兽,此时都面带着敬畏之色注视着一个方向……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6-29 10:16:01 ,笔下PK小说提供尘间烟火,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尘间烟火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