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枫神传

  • 作者:仕途之妖

    时间:2019-06-29 16:21:58
《枫神传》小说简介

枫神传

《枫神传》 - 仕途之妖 天外天,九重天,三十三重天再无上。 生于天地,止于天地,以混沌初始为介,浩瀚星空为媒,唯愿这天地间尽在覆手之间。 终有一天,不是这天地衍变我,而是我来衍变这天地!!! 墨枫,前世为一名冷血无情的杀手,为兄弟而抛却了自己的生命。灵魂重生,天赋异禀。他无情,他冷漠,他不善言词。可在他冷漠的外表之下,却有着一份温柔。然,这份温柔却只属于他在意的人。敌人,他只会无情的抹杀! 墨倾绝,妖娆绝色,天生媚惑,妖孽般的男子。他说:墨枫,终此一生,你休想逃离本座的掌心。你只能是本座的! 墨子卿,温润如玉,如兰似竹,又恰似一汪清冽的甘泉。他说:墨枫,我很贪心,我不满足只做你的哥哥。我要做你最亲近的那个人! 妖孽绝色的父亲,看似温润的大哥,清灵的药师,魔神界的主宰,谁会是他心头的一颗朱砂?又是谁能驻足于他的心头? 一切,尽在【枫神传】 此文是总攻三部曲的最后一个故事,乐风的故事。秦子寒和风雷的故事已经完结。以下是连接。这完全是独立的故事,观看的宝贝不用担心连接问题。他们属于独立的故事!!看过前面两部的宝贝都知道,妖妖不会写烂尾,结局都是温馨和谐,很唯美。故事情节也很精彩。喜欢的话,请支持收藏吧。你们的支持,就是妖妖写文的动力。群么,爱你们。 内容标签:强强 重生 不伦之恋 年下 搜索关键字:主角:墨枫!墨倾绝!墨子卿! ┃ 配角:N多 ┃ 其它:重生,总攻,修真,年下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6-29 16:21:58 ,笔下PK小说提供枫神传,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枫神传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