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重生之渣攻难缠

  • 作者:飞镖阿大

    时间:2019-07-31 16:57:03
《重生之渣攻难缠》小说简介

重生之渣攻难缠

重生之渣攻难缠 作者:飞镖阿大 【文案】 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有文化有道德有理想有纪律的五好青年被雷劈死了, 重生到一渣受身上,周围还围绕着一群渣的没边的攻, 于是乎,鸡飞狗跳的日子开始了。 其实就是——阳光直男穿到一烂桃花旺的渣受身上,想甩掉桃花却没想把各渣男驯成忠犬的故事。 不过,虽然忠犬们紧紧围绕在阳光健气受身边供其选择,小受最终只会选一个~~~ 宋橙:什么最终选一个!我一个喜欢软妹子的大老爷们却要跟一群男人搅基,我那是被逼的被逼的o(>﹏<)o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 重生 高干 励志人生 搜索关键字:主角:宋橙 ┃ 配角:丁7、王8、宋9、胡11、章12、秦斌、丁潜 ┃ 其它:虐渣攻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7-31 16:57:03 ,笔下PK小说提供重生之渣攻难缠,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重生之渣攻难缠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