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南唐旧梦:山河永寂

  • 作者:一寒呵

    时间:2019-07-03 11:10:47
《南唐旧梦:山河永寂》小说简介

南唐旧梦:山河永寂

南唐旧梦:山河永寂(完) 作者:一寒呵 第一章 几曾识干戈 (上)  周世宗显德六年,江南国主尽献江北诸郡。 天下未定。  金陵皇城,韩府。 庭院中偌大池塘,露水湿衣。 远远地,宫灯辉煌,旖旎乐音响彻九霄却未能触及内院分毫,四下寂静。缓缓有怒放的 声音,室内幽幽紫檀香了若无痕。  本是在等人。 韩熙载唤来婢女添香,窸窣声响,随即赤色裙摆曳地而过。 为了顾及来者喜好,特意命人点着紫檀,偏偏今夜金陵皇宫又是歌舞升平,贵戚自然席上安坐,已近暮年的韩熙载便只好一再等待,眼见入夜时分,香也不知添了几许,该要等的客人却始终未见。 婢女红袖抚过菱案,暗自好奇,大人一向喜爱酒宴歌舞,今夜皇上设宴竟然托病闭门不出,真真是令人不解。 无人敢询问,红袖径自退下之际瞥见回廊转角处有下人引着一位锦衣的公子缓缓而来。沉重的夜色里借着前人手里的一盏摇曳纸灯,她抬眼,只望见月光细细碎碎勾勒出来者清雅的轮廓。 他步子并不急,一步一步走得真切,明灭光影里袖口拂过廊边一树春花,满地落英。 许是不经意,却又偏偏恰到好处。 她的绣鞋猝不及防踏在上面,莫名不忍。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7-03 11:10:47 ,笔下PK小说提供南唐旧梦:山河永寂,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南唐旧梦:山河永寂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