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年纪大了一点

  • 作者:掩离

    时间:2019-07-05 09:43:56
《年纪大了一点》小说简介

年纪大了一点

《年纪大了一点》作者:掩离  作者:掩离   年纪大了一点1-1   初春的清晨,微带著寒气,当人们还在舒适的床上与棉被缠绵时,霍氏企业团的总经理,亦是第一顺位继承人的霍原卿已结束三十年来未曾间断过的武术早课。   穿著练武装束的霍原卿结束武术早课,踏著轻盈无声的步伐往自己位於霍家宅第的卧房而去。   薄薄的汗水流淌在霍原卿英挺的额上眉间,并且平顺的散布在他结实强韧绝对会引起女人遐想、男人妒忌的胸膛上。   走出霍家专为练武强身而建的静心堂的廊道,刹那间明亮的阳光洒落了霍原卿一身,也将原本因光线不足而晦暗不清的五官照亮。   昂然的体魄配合187公分的身高,没有纠结到令人不适的肌肉,随著坚定步伐所散发出的是一种王者的自信与成熟男子的优雅。   浓密的黑发原本应该因为朝阳而闪出流金般的光芒,如今因为汗水的关系服贴在头皮之上。   刀刻般的脸型,横挂著两道浓密有型的剑眉,细长的单眼皮,没有世俗所谓的桃花风流,却闪烁著精锐沉著与淡然。   挺直的鼻梁,上唇略薄於下唇,抿紧而无笑意的嘴角在在显现出这是个坚强自律、不易动摇的男子。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07-05 09:43:56 ,笔下PK小说提供年纪大了一点,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年纪大了一点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