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春风一梦

  • 作者:眠音

    时间:2019-10-21 11:06:16
《春风一梦》小说简介

春风一梦

《春风一梦》作者:眠音 1、归谷 ...      深夜,晋都严刺史府院后柴房里有火光闪烁,憧憧人影间,一个被绳索捆绑的男人双手被缚在身后,高高悬吊在房梁上。他绑在脑后的头发长长垂下,嘴角大滴大滴向下流着奇怪的黑色汁水。   一个大汉站在一旁,见他不再吐了,便从一旁木桶中用舀子又舀起一碗那药物,一手抓着那男人的头发粗鲁地逼迫他抬起头,有人从对面掰开男人的下巴,木舀子便顺着将那东西猛灌入他口中。   汁水顺着唇角下巴到脖颈衣襟,流了一地,男人被呛得厉害,半呛半吐地咽了下去,他还有点力气,坚持着睁着眼睛。      “梁禄,我看你能撑多久?”   一个华服少年站在人群中间,用胜利者的姿态看着被悬挂于房顶的人。   被称为梁禄的男人猛地咳嗽了两声,他低着头安静了会儿,被吊在空中的身体忽然猛烈一哆嗦,他突然抬头,睁大了布满血丝的眼睛去看那少年,长长的头发垂在颈边,露出狰狞痛苦的一张脸。   “你让我喝了什么?”   他大声喝问,被绑缚在身后的手臂不断挣扎,滴着血的两条长腿在空中剧烈地一荡一荡。   少年得意地笑了一声,他走上前,用那比女人还妖媚的一双眼睛轻轻扫过梁禄被衣衫层层包裹的小腹。   看上去这么平,难不成男人生孩子还另辟蹊径?少年悠闲地哼了个小调,从腰间拔出一把小小的镶着宝石的漂亮宝剑,有一下没一下地划着梁禄平坦的腹部。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0-21 11:06:16 ,笔下PK小说提供春风一梦,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春风一梦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