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纯洁善良的库洛洛少年[猎同]

  • 作者:常路过的旁白

    时间:2019-10-21 11:06:57
《纯洁善良的库洛洛少年[猎同]》小说简介

纯洁善良的库洛洛少年[猎同]

书名:纯洁善良的库洛洛少年[猎同] 作者:常路过的旁白 文案: 身体缩小、失忆、没念——库洛洛表示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新世界,新规则—— 第一条:团长卖萌则可调戏——不怕死者适用 第二条:同伴是用来出卖的——一直出卖从未被超越 第三条:基友可作为参照物——苦逼时心灵最好的安慰 第四条:朋友永远都是敌人——此爱无绝期,此仇不共天 一个崩坏的我,如何挽救一个囧成傻逼的你? ↑极度破下限的文,认真你就输了。 ☆、1失忆的小少年   “库洛洛·鲁西鲁,25岁,s级通缉犯,同时是a级犯罪团伙——幻影旅团的团长。样貌不详、爱好不详、能力不详……”   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在优路比安大陆的某一个小村子中,十一只「蜘蛛」围着一个长得十分可爱的小少年。以上那一段抽风的话是由号称「蜘蛛的脑」的侠客阐述的。   所谓「蜘蛛」即「幻影旅团」。   十二年前,将他们这些人组织在一起的库洛洛因为某些不知名的原因给组织取了这么个名字,并且还在每个团员身上纹上了有十二只脚的蜘蛛。意思是,一共有12个团员,蜘蛛头则是团长。   “喂!侠客,你念的都是些什么东西啊!?这样的解释根本对库洛洛没用吧?说了等于没说。”信长不耐烦地打断侠客那段充满着‘不详’的介绍。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0-21 11:06:57 ,笔下PK小说提供纯洁善良的库洛洛少年[猎同],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纯洁善良的库洛洛少年[猎同]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