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大城小事

  • 作者:凉雾

    时间:2019-10-21 11:10:52
《大城小事》小说简介

大城小事

书名:大城小事 作者:凉雾 文案 大都市里的一个小故事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北,张雁南 ┃ 配角:尼可 ┃ 其它: ================== ☆、第 1 章     这是一个发生在大都市里的小故事。   五月正午,弯曲的山路上,崔大元泄愤地捶了一记轮胎,抬起头来不抱希望地发问:“……现在怎么搞?”   “什么怎么搞?”   对于‘车子坏在野外’这种糟糕的现实江北倒是表现得地十分淡定,说话间已经很麻利地从后座取下包包相机个人物品挂在身上。“11路啊,你长两只脚是干什么的?”   “走出去?”崔大元看一眼前方延绵的山路,一脸踩到狗屎的扭曲表情。他当然知道走出去就是长江大桥桥头,到了那里就有回城的公交车经过,而长江大桥确实就在他们视野前方没错,可俗话说‘望山跑死马’,这走出去少说也得大半小时吧?   “不想走?那你在这儿陪小陈等着吧,等修理厂的人过来。”   崔大元一琢磨,这都中午了,早上吃的东西早已消化得差不多,而修理厂的人还指不定什么时候来呢,再说来了又不能保证立马就能修好上路。   “哎算了,我跟你一起走!”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0-21 11:10:52 ,笔下PK小说提供大城小事,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大城小事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