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当欧巴遇上王爷

  • 作者:冯月生

    时间:2019-11-05 15:38:55
《当欧巴遇上王爷》小说简介

当欧巴遇上王爷

书名:当欧巴遇上王爷 作者:冯月生 ☆、一   出演《红尘俗世》成名的韩国欧巴金成恩也遵循韩国明星一直以来的定律,来大陆捞金,对於亿万中国粉丝来说,这条消息足以令她们尖叫并且好几个晚上无法安眠了。   欧巴成名有三宝,撒娇、卖萌外加深情款款,这些都是虏获少女心的不二法宝,只是,万事总有个意外,什麽流行来什麽,这不,欧巴也乘了趟穿越这趟顺风车来到了千年以前。   成王府,成是非乃大凌王朝如今最的民心的人,原因不二,平定战乱,为以後长达百年的和平盛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於饱受战争之苦的老百姓来说,送与他‘战神’二字毫不为过,另外,当今圣上仁孝治天下,‘狡兔死,走狗烹’这种事情绝对不可能发生,他可舍不得这麽忠心耿耿的有用之才,恨不得多赏赐些而找不到机会呢。   而今,成王爷将近而立之年,这对於有如此之大功勋的男人来说,实在是太年轻了,可对於这样的年岁却尚未成亲的男人来说,实在是说不过去。   圣上常念叨:“家国天下,家国天下,是非为国十几载,征战沙场,是该找机会成家了”。   如今这京城里待字闺中的小姐,又有几位对这位风华绝代的王爷不暗暗心许呢,只等著哪天皇帝赐婚,亦或是王爷看上了,就是立马成了新娘也是绝对没有怨言的。   刚离开战场半年,成王爷成是非就被这些歌乌烟瘴气搅的不得安宁,经常抱怨道:“还不如打仗来的舒服”,管家武隆对此的反应是翻个白眼,继续自己的话题。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05 15:38:55 ,笔下PK小说提供当欧巴遇上王爷,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当欧巴遇上王爷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