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同人男的大学生活

  • 作者:米迦勒之舞

    时间:2019-11-08 14:15:22
《同人男的大学生活》小说简介

同人男的大学生活

《同人男的大学生活》 作者:米迦勒之舞 楔子 8月上旬的时候我拿到了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我这个人性子特急,可是凡事又都慢半拍,我妈生我的时候就比预产期多担惊受怕了小一个月。高考一完事,原来高中的几个哥们儿都拿到录取通知书了,我又比别人晚一个月,一个一本的通知书拖到快报到才拿到我也算不易。 关于我要上的这个大学也值得说上几句。这是北京南郊的一所男校——男校,也就注定了我美好的青春期就要泡在这屁大的一块地方,混在跟我岁数一样大、天天踢球踢得一身臭汗,并且一点也不温柔纤细的大老爷们儿中间。 听上去似乎有点悲惨,不过……如果是我,那也不是太难对付的事。 不不不,我绝对不是gay,没有跟自己一样性别的生物爱来爱去的恶趣味。 虽然我也知道我的情况也不是什么值得夸耀或者美得屁颠屁颠的好事,不过我也没打算藏着掖着。 我是一个同人男——耽美龄6年!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08 14:15:22 ,笔下PK小说提供同人男的大学生活,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同人男的大学生活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