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富贵荣华

  • 作者:桔子树

    时间:2019-11-11 17:34:54
《富贵荣华》小说简介

富贵荣华

《富贵荣华》作者:桔子树 文案: 那一年高坚遇见阮良,他如珠如玉,却又无心无情, 他对你最好的时候,也是对你最残酷的时候。 高坚一直不懂,遇见他,到底是坐拥了富贵荣华,还只是遭遇了一生劫难? 高坚有时看着阮良那双含笑的桃花眼,竟止不住的想到永远。 世人就是这样贪心,得了好还要更好,从不管那好处是不是你应得的。 1. 阮良是个浪子,而且是个极漂亮的浪子,眼若秋水,唇似点朱,眉睫乌浓,眉目如画。凭一张脸就可出入青楼,酒到酣时付不出钱来,还有姑娘肯为他押镯子。 自然,阮良是绝不会让姑娘吃亏的。 有些人天生就是为了给人间添颜色,有些男人活着就是为了让女人爱恨难收,极温柔,极体贴,极大方,又极其轻浮浪荡,情热时奉你如宝,转眼忘却,视你如草。 阮良是个货真价实的浪子。 ◎◎◎ 那一年,阮良听说城里烟云阁中新来了一位绝色歌姬,袖里揣了一朵小小金花,想去会美人。 那一年,高家卷入盐帮纷争,父兄与人争斗致死,母亲转眼投了扬子江,高坚看着旁人抬回来的尸首,呆呆地跪在门前。血从微斜的青石路面上缓缓流向街心。 马车停下,阮良裹着狐裘从车里出来,轻轻呀了一声。 高坚抬起头来看他,只看见雪白的狐裘拢着一张玉质的脸,唇上冻去了血色,眉睫乌黑如墨。 阮良半掩着口,连声讶道:“这是怎么回事?” 阮良是个热心人。 街坊四邻也有热心人,一群人纷纷错错地议论起来。 高坚垂头,只觉得四下里人声渐远,心头冰凉麻木,他的家破人亡,不过是旁人口中的谈资。 少顷,人群似散了去,高坚见阮良走近蹲身,一双微弯的桃花眼中有迟疑不决的暧昧神色:“小兄弟,你要不嫌弃的话,不如……我帮你把他们葬了,你去我家里住住?” 高坚睁大眼睛看他:什么?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11 17:34:54 ,笔下PK小说提供富贵荣华,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富贵荣华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