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反复重生

  • 作者:许时光

    时间:2019-11-25 14:24:56
《反复重生》小说简介

反复重生

《反复重生》许时光 简单来说就是主角勇斗渣攻大虐小三可惜每次都虐点不对反被弄死的故事,当然还有主角一边虐三一边搅基,踹掉前渣攻和新小攻相亲相爱的故事。 装x版文案: 死亡,不过只是开始。 重生,不过让你换一种死法再死一次。 一个文名不足以概括我的小说,于是,此文又名: 《重生之选择》 《怎么才能不死啊》 《傍对大款你就不用死》 《如何在别人弄死你之前先弄死别人》 避雷针: 狗血天雷,三观非常不正,杀人放火实属正常,特权阶级拉仇恨值。 谢绝扒榜,谢绝转载,谢谢合作。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25 14:24:56 ,笔下PK小说提供反复重生,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反复重生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