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疯狂缠绕

  • 作者:极致小菲

    时间:2019-11-25 14:26:25
《疯狂缠绕》小说简介

疯狂缠绕

《疯狂缠绕》作者:极致小菲   他,爱他,暗处苦苦追逐七年,每周一封诉相思之信,他为他疯狂,他是他的仙子!他为了得到他的仙子不惜使用任何手段,宁愿毁灭也要守着他的仙子……   他,爱他,灯谜大会一见便成知己,结义金兰,一月有余的桃林生活让他对他痴迷,他是他的知己!他为了得到他的知己不择手段,宁愿欺骗也要守在身边……   两个抱着同样心思的书生,两个内心同样为对方疯狂的人,两个目的相同却都瞒着对方的傻瓜,两个苦苦追求付出却都以为对方心里没有自己笨蛋,他们爱对方,向对方隐瞒自己那扭曲的感情,却都紧紧的束缚着对方,不让对方离开一步,不让中间插入任何一人……   (轻松,温馨,无虐,金兰兄弟,强强,互攻,双洁,有肉)   内容标签:布衣生活 情有独钟 怅然若失 近水楼台   搜索关键字:主角:怀明、文润 ┃ 配角: ┃ 其它:   ˇ1ˇ   “大哥这里的桃花实在繁盛,真是难得一番风景。”   两个书生打扮的白衣男子在大片的桃花林下小坐对酌,谈笑声风,桃花瓣徐徐落下,一幅美如诗画般的景色怎少得了这二人当其主角。   “哎~怀弟实在是夸奖,如此大片桃林一眼望去自是繁盛,那些形单影只的桃花树看起来是单薄了一些,却不失其韵味。”   文润笑笑,拿起酒杯轻饮,美酒知己桃花,人生足矣。   他与怀明是在前几日的一场灯谜大会上相识的,当时怀明那一身白衣温润如玉的样子顿时吸引了他的目光,那简直就是活生生的另一个他!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19-11-25 14:26:25 ,笔下PK小说提供疯狂缠绕,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疯狂缠绕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