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穿越重生女生言情玄幻奇幻武侠修真耽美同人网游竞技都市异能科幻悬疑恐怖灵异历史军事官场职场青春校园文学名著

首页 > 耽美同人 - 在你身边迷路

  • 作者:仇圣悠

    时间:2020-01-09 10:52:04
《在你身边迷路》小说简介

在你身边迷路

《在你身边迷路》作者:仇圣悠 仓鼠小白意外死去后,灵魂却阴差阳错地进入了主人好友袁天的身体。 袁天一直暗恋着陈年,终于在陈年恢复单身后展开了追求行动。 然而没过多久,袁天便被卷入一场疑点重重的事件中。 而借着袁天的身体,小白前世的记忆也在不恰当的时刻袭来。 无肉,微悬疑。至于CP到底是1v1还是1vn,感觉不同角度看都不一样肿么破…… 内容标签:灵魂转换 前世今生 阴差阳错 搜索关键字:主角:陈年,袁天,小白 ┃ 配角:玉米,赵羽馨 ┃ 其它:仇圣悠 ====================================================================== 文章类型:原创-耽美-近代现代-奇幻 作品风格:正剧 所属系列:短篇之;耽美 文章进度:已完成 文章字数:50990字 本书正式完结,最后更新日期2020-01-09 10:52:04 ,笔下PK小说提供在你身边迷路,无错字,无缺章,完美下载观看。

打赏
☉为了节省您的手机流笔下PK小说已把在你身边迷路文本压缩为RAR文件,请下载后直接解压观看。
本类小说下载排行
笔下PK小说提供各种小说下载,TXT小说下载,TXT电子书免费下载,等热门全集小说下载!如果觉得好请把本站推荐给您的朋友。
本站所有小说均为网络收集,版权为原作者所有,若侵了您的权益请联系861824696@qq.com删除!(笔下PK小说手机版)